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乳头出水是怎么回事?

2010-04-23 16:08:4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乳头出水可能只是乳房功能的一个正常功能。如果真的是那样,那乳头出水的问题就能自行解决了。避免对乳头的刺激,例如:经常检查乳头渗漏。因为,刺激实际上会使渗漏的问题持续。

  除了是乳房的正常生理功能之外,其他乳头渗水的病因还可能是:

  乳腺膨胀:乳腺膨胀是乳头出水的一个最常见原因。

  乳头瘤:乳头瘤是在乳液管道里面生长的一种体积很小的良性肿瘤。

  乳漏:和乳漏相关的乳头出水,通常都是渗出颜色较清的白色液体。

  受伤:车祸中气囊的撞击或运动中对乳房的撞击,这些撞击都可能导致乳头出水。

  囊肿:正在分泌乳汁的妇女出现乳头出水的状况通常都是由于囊肿。

  纤维囊性改变:乳房的纤维囊性改变导致胸脯变大和脆弱,并且会渗出清黄,淡绿的液体。

  乳癌:乳癌造成乳头出水的几率很低,但乳头出水也有可能表示,管内乳癌或者入侵性的乳癌。如果你的出水是带血的,自发的,并且仅仅在一边乳房发生,你需要及时去咨询医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晕大是怎么回事?塑造完美乳晕两方法

平时乳晕大小不影响乳房的美感,但当跟伴侣赤裸相对时,你的乳晕美不美就显得尤其重要。在男人的认知中,性生活少的女性的乳头应该是粉嫩小巧的,……详细>>

乳头不能随意挤

在乳腺专科门诊中,有部分病人是因为乳头出现了分泌物来就诊的,而自己挤压乳头往往是原因之一。详细>>

乳头乳晕瘙痒意味着什么疾病

有些患者乳房部可能还没有发现明确肿块,仅仅是乳头及乳晕部瘙痒、皮疹,看起来像湿疹一样,其实这也可能是患了一种特殊的癌,即paget’s……详细>>

艾灸肚脐出水泡怎么办

艾灸的朋友基本上都有出过水泡,不用慌张,出水泡是艾灸中很正常的现象,是我们体内排毒的过程,可以坚持继续艾灸。详细>>

为什么长跑要贴乳贴?乳头受伤了怎么办?

乳贴的作用顾名思义就是为了保护乳头,一般女性在穿着性感的着装时会使用乳贴,避免出现走光等的尴尬。但在某些时候,男性也需要使用到乳贴,那就……详细>>

  • 秦鉴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