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女性穿内衣有哪些禁忌

2008-04-23 09:58:0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专家建议:女性穿内衣需注重礼节、礼貌。

  标准:胸衣、内裤的尺寸要合体;以穿着后身体线条流畅为宜,忌身体被内衣捆绑出肉粽状;

  颜色:内衣颜色不要外泄,且还需与外衣颜色和谐统一。女性在正式场合或职业妇女在工作岗位上,以选择与肤色相近颜色内衣为妥当;

  款式:要符合出席场合的社会人文内涵要求。

  女性在公共场合或职业女性在办公场所,不提倡选择、穿着与社会主流文化相抵触的、过于性感、招惹是非且安全系数低的内衣。

  保暖内衣:职业女性包括政府公务员,应具有一定的耐寒的职业素养,不提倡在重要场合、仪式场合,穿着过于臃肿、繁杂。女性着装更多应考虑的是情景而非温度。

  行为禁忌:

  1、忌在公共场合不加掩饰随意地整理内衣,女性如感到内衣穿着不舒适,应就近寻找卫生间,在卫生间内得体处理。有一个概念要明确,公共卫生间的功能不仅仅是解决人们“如厕”的问题,更有帮助人们处理隐秘行为的功能。

  2、忌在长辈的视线内整理内衣,这是缺乏教养的行为。

  3、忌在身份高的长者或上司面前整理内衣,这是举止轻浮的表现。

  4、忌在异性面前整理内衣,这是极不稳重的行为。如果确是无意识的则显示出的是你受教育程度较低,文化素养较差。

  5、忌在小辈面前整理内衣。在晚辈面前应起到良好作用,作为女人如果小孩都不尊重你了,这是最悲哀的。

  6、忌内衣外泄及疏忽个人服饰卫生,女性在与人交往中,随时要注意自己的内衣是否外泄,并应有良好的卫生习惯,每日要换洗内衣。

  7、忌穿透明性很强的衣服。

  小知识 :如何防止内衣肩带下滑

  1、适当把肩带调紧一点。

  2、走路挺胸、收腹,肩膀不要窝着。

  3、把肩带放长一些并且在背后交叉。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运动要穿内衣吗

当你穿上适合你的运动内衣时,立刻会有运动的感觉,使肢体在运动时得到充分锻炼。运动型内衣令人精神焕发,身体充满活力。详细>>

95%的女人不懂穿内衣 正确选择内衣有6个原则

日前某媒体报道了一篇关于“95%的女人不懂穿内衣”的文章,里面指出很多女性选择了不适体的内衣导致身体脂肪游移到不该去的地方,影响身材。你……详细>>

女性不穿内衣对身体有影响吗?会带来哪些影响?

在内衣刚刚被创造出来的时代,人们感叹内衣的好处,这主要在于穿内衣对身体有很大的帮助作用。但是随着时代发展,人们的观念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不……详细>>

女性汗蒸需穿内衣么?主要作用是什么

在今天,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汗蒸,汗蒸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能够通过免疫力,对人体有很多的好处,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人会去汗蒸。……详细>>

减肥穿瘦身内衣有四危害 产后能穿瘦身内衣吗?

减肥方法太多了,不仅有通过节食减肥的、运动减肥的,市面上出售的关于减肥的物品也很多,什么减肥药、瘦身内衣等。今天要和大家说的就是用瘦身内……详细>>

  • 秦鉴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