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年纪轻轻长鱼尾纹怎么办 这些方法帮你赶走鱼尾纹

2019-09-05 14:14:31      

年经轻轻却长鱼尾纹,这可不是我们愿意见到的,如何有效赶走鱼尾纹,看来掌握正确的方法很重要,只有眼睛不再出现皱纹,看起来才能显年轻,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去除鱼尾纹的正确方法吧。

1、眼妆卸妆要彻底

现在很多女生都会化妆,无化妆不出门呀,当卸妆的时候会一不小心就清洁不当而产生了鱼尾纹,所以每当我们带妆了一天的时候晚上洗澡前要卸妆干净,眼部卸妆要用针对性的眼部卸妆水,用卸妆棉按压吸收卸妆水,轻轻在眼睛上按压,卸妆手法要轻柔,方法要正确,避免刺激眼周的肌肤,轻松赶走鱼尾纹哦~

2、坚持使用眼霜

鱼尾纹意味着我们眼霜要及时用起来了,这个时候除了用一点补水的基础眼霜外,我们可以选择用一些功能性眼霜,如日本的资生堂眼霜、百优眼霜等,这些都是评价极为高的眼霜哦,坚持使用不用一些时间第一条鱼尾纹都可以消失不见哦,涂抹眼霜时的动作一定要轻柔哦。

3、多吃些富含碱性的食物

研究表明,过量的酸性食物则使血液呈酸性,容易使皮肤变得没有活力,失去弹性,若多吃些碱性食物,则可使血液呈现弱碱性,减轻对皮肤的侵蚀、损害。因此多吃些富含碱性的食物,比如蔬菜、水果、豆制品和海产品等。

4、青瓜片敷眼

坚持每晚睡觉前来做个眼睛的简单美容,将青瓜切成薄片,净脸后,直接敷在眼睛上,放松眼部肌肉,10分左右,或觉得青瓜片有点半干了,就取下。然后稍微用净水扑打下眼睛四周即可。提示:最好是晚上10-11点敷,因为这时间段是皮肤最适合护理的,新陈代谢能力最旺盛的时段。

5、指压法按摩

第一条鱼尾纹出现你慌了吗?指压法长期坚持的话是可以帮助去除眼角的鱼尾纹的哦~用我们的双手的3个长指轻轻按压眼眉下方3次,然后再轻轻按压眼眶下方3次。来回轻轻按压数分钟,3-5分钟后我们的眼睛会觉得格外舒服和清晰,而且这个指压法我们随时都可以做,轻松简单,只要坚持,我们的第一条鱼尾纹就可以轻松不花钱就去除啦!

6、使用眼膜

第一条鱼尾纹出现了怎么办?这个时候眼睛就告诉我们眼睛周围缺水了,需要补水了。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敷面膜,脸部保湿 了却容易忽略眼部,所以每周我们在敷面膜的时候,可以也一起敷上眼膜,让我们的眼部也吸收保湿精华,选眼膜要选那种植物成分适合敏感肌用的那种,因为我们的眼睛周围的皮肤比我们脸部的皮肤更脆弱,所以坚持每周2-3次即可,水分足了鱼尾纹就走啦。

7、汤勺去眼袋眼纹

准备两个能盖住自己的眼睛的铁的汤勺,存放在冰冷里冷冻10分钟,净脸后,便取出汤勺,用汤勺底熨帖眼睛四周10分钟,特别是鱼尾纹多的地方,熨帖久点即可。这样能使眼部肌肤毛孔收缩、紧致,改善眼部皱纹。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护肤 长皱纹怎么办 鱼尾纹

长了鱼尾纹该怎么办 10个小技巧帮你弹走鱼尾纹

年纪轻轻却长了鱼尾纹该怎么办?如何才能有效淡化鱼尾纹?只有减少细纹的产生才能保证年轻,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方法吧。详细>>

肉毒素一次性赶走鱼尾纹

形成眼角鱼尾纹的主要原因是眼周缺水,皮肤新陈代谢功能下降,纤维组织老化、松弛,甚至断裂形成皱纹。此外,紫外线过度照、运动过度、保养不当及……详细>>

鱼尾纹影响美观 教你祛除小妙方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鱼尾纹则是护肤的一大难题,导致鱼尾纹发生的原因有很多,如年龄增长,日晒,干燥等因素都会导致鱼尾纹的发生,严重影响了……详细>>

鱼尾纹怎么祛? 教你自制面膜消除

女性的皮肤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掉。另外,吸烟、喝酒、日晒以及空气干燥等原因,会使得薄薄的眼周皮肤变得脆弱,而且失去弹性。怎……详细>>

去除恼人鱼尾纹 四种小吃就搞定

当我们步入中年,随着身体机能的衰退,皱纹也慢慢的爬上眼角,这对于爱美的朋友们来说可真是一件让人烦恼的事情,想要去掉鱼尾纹,我们除了可以……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