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美容作用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英国女子50岁竟不长一丝皱纹?如何预防皱纹生长

2019-07-11 07:07:32      

近日一位50岁的英国女子特丝·克里斯琴因为皮肤仍然保持光滑上了热搜,保持年轻的原因竟然是她已经40年没笑过了!从对抗皱纹的角度看这种方法的确有效,但是一生中都保持着一张扑克脸似乎也很难坚持,那么平时的我们该如何保养皮肤预防皱纹呢?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吧。

1、避免过度清洁皮肤

虽然我们有时候都会用去油的护肤品,但是,其实,我们肌肤上水分和油脂这两样东西都是可以有效防止长皱纹的哦,如果,我们在日常的脸部清洁中清洁过度或者用清洁力度比较刺激强大的洁面产品会伤害肌肤的表层引起皱纹。

2、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

皮肤为什么会长皱纹呢?很大一部分原因跟我们的作息时间也有关系,每天保持充足的睡眠其实对皮肤的保养也是至关重要的,生活的作息规律正常,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这样对预防皮肤出现皱纹也是有着很好的效果的。

3、多使用富含维他命的美容护肤品

护肤品以及化妆品都是女性所必备的,而男性则只是使用护肤品为多。想要预防和消除下眼纹,建议平常多使用富含维他命的美容护肤或化妆品,这样才能防止皮肤受到损坏。富含维他命的护肤或化妆品对皮肤来说害处很小,反而对皮肤还有好处,并且能让肌肤得到充足的营养,从而起到抑制和消除皱纹的作用。

4、去角质后再按摩

角质层太厚也是会引起皱纹的,所以平常去角质还是有必要的。有下眼纹的朋友们或许要考虑去一下角质了,这也是防皱的关键一步哦。在去完角质后给眼周使用保养品,加入按摩以及热敷眼下一起,能让皮肤的皱纹淡化。并且还能让保养品更好地渗透到皮肤中,从而起到改善眼下皱纹的效果。小tips:平常要尽量减少过度用眼的可能,如果因为工作或学习原因无法避免,则需要合理用眼。在工作或学习一段时间后,一定要给眼部一定的休息时间,平常也可以多给眼部做按摩来缓解疲劳哦。

5、生活上多吃深海鱼

在生活的日常饮食中我们多吃一些深海鱼类,比如,什么三文鱼,鳕鱼等这些有着丰富营养价值的鱼类,它们里面除了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成分还有很多不饱和的脂肪酸,这些天然的物质成分都能够滋养我们的肌肤的哦,经常食用还可以预防皱纹的产生呢。

6、适当的为肌肤补充维生素C

如果身体缺乏维生素C也会造成皱纹的形成,因此,每天坚持吃一粒维生素C,也可以有效的抵抗皱纹发生,而且还有相关的研究表示,维生素C还有着一个重大的作用,就可以可以促进肌肤中胶原蛋白的合成,因此,适当的补充维生素C也很重要。

7、选择合适的眼霜

眼部皮肤一般都比较脆弱,眼下长皱纹和平常使用的眼霜也有很大关系。平常最好选择不含油脂的眼霜,应该选择富含维生素E颗粒,以及天然植物精华萃取而成的眼霜或是眼部护理产品。眼部护理产品的选择十分重要,如果产品选错,很有可能会导致眼下皱纹越来越深哦!小tips:除了平常使用眼部护理产品以外,还要注重眼部的补水哦。眼周肌肤和脸部皮肤一样同样需要补水,当眼周肌肤水分充足时,也能大大减少眼周皱纹的产生。

8、不要熬夜注意防晒

熬夜对一个人的影响是非常大的,熬夜不仅影响身体健康,还会影响一个人的气色甚至是产生皱纹。所以,眼下有皱纹的朋友平常一定要注意不能熬夜,否则眼下的皱纹会越来越深哦。如果你保持一段时间睡眠良好,或许能改善你的下眼纹哦。其次,外出也要注意防晒。紫外线也是会加深皱纹的,还会导致长斑。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祛皱 保养皮肤 皱纹

如何洗脸不长皱纹?

洗脸,是对脸部的清洁活动,指通过清洁使皮肤处于尽可能无污染和无侵害的状态中,为皮肤提供良好的生理条件。一项专门针对女性进行的街头调查显示……详细>>

怎么洗脸才不长皱纹

在水盆里放上一点盐,它不光只有杀菌的作用,还可以祛除我们脸上的油脂,特别是那些油性肌肤,长期使用可以清除我们脸上的油脂,这样我们的脸上就……详细>>

英女子40年不笑只为不长皱纹 4招抗皱按摩法

当你在镜子里看见第一条细纹的时候,害怕变老的你可能会花费大量的时间、金钱来去皱纹。各种抗皱方法招招试尽,各种抗皱产品大包小包的往家提。代……详细>>

怎么洗脸才不长皱纹

皱纹的形式有多种,而形成的原因也不尽相同。就让我们按照它们通常的出现顺序来一一解析吧(以最容易出现皱纹的眼部周围为例)。详细>>

怎么洗脸才不长皱纹

在向脸上涂抹之前,先把洁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很多人都会忘记这一步,偏偏这一步却是最重要的。因为,如果洁面乳不充分起沫的话,不但达不到……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