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营养补充 > 正文

夏季减肥饮食运动相结合 这些水果成为减肥首选

2019-06-15 07:52:29      

夏季减肥除了大量的运动,饮食方面也是十分重要的,平时注意摄取维生素与蛋白质,特别是水果蔬菜,更是成为了减肥饮食的不二法宝,那么究竟哪些水果是减肥的首选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香蕉

香蕉是低热量水果,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帮助肠道蠕动消化,快速排毒减肥,是口碑好的纤维减肥水果,特别是虚胖的妹子想减肥,吃它就非常对了,让你轻松无压力瘦下来。

2、葡萄

很多人说葡萄的糖分很高,但是它是含有特殊的酶,这个成分能阻止糖分转化成脂肪的作用,就是说吃它也不会发胖,同时它还有着瘦背瘦手臂的功效,还能强化肝功能,快速排毒去水肿,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3、西瓜

西瓜的口感新鲜甘甜,其实按照中医的角度来说,西瓜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消化,消除水肿,清热解毒,具有减肥纤体的作用,但是西瓜不能摄入过量,摄入过量就会物得其反。

4、橙子

橙子酸酸甜甜的口感,消食开胃,它含有柠檬酸和丰富的维生素VC,能够美白抗衰老的同时还能降低胆固醇,排毒养颜,有效消除身体水肿,快速润肠道排肠毒。

5、菠萝

菠萝是营养成分相当高的减肥水果,它能分解多余脂肪,特别是吃完油腻的食物后,吃一块菠萝你完全不用担心发胖的事情发生,而且还具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变瘦的同时还能让你越变越美。

6、 苹果

每天一个苹果美容又瘦身,许多明星的减肥妙招就是苹果,苹果是碳水化合物,而且它所含的微元素和维生素又是极高,既能美白又能快速消除水肿,缓解便秘。

7、猕猴桃

猕猴桃又称为奇异果,高含维生素E维生素A维生素C,各种锌镁铁元素的水果,它能加快速身体新陈代谢,加快脂肪分解,有效调理便秘和预防便秘的作用。

8、火龙果

夏季非常闷热,而且容易水肿和便秘,强力推荐大家吃火龙果,火龙果有降火防暑的功效,它能排毒养胃,帮助肠道蠕动消化,而且它还真补血,平时贫血的人真的要多吃火龙果。

9、番茄

番茄酸酸甜甜的非常开胃,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只要是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都能具有减肥的功效的,能快速排出体内多余脂肪,将身体的毒素和油脂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 水果减肥 夏季减肥

夏季减肥的5大运动 有氧运动

每天坚持做30个交互蹲跳就可以有效燃烧脂肪,肌肉变得比较结实,身材自然就更好了,但是这样的运动减肥方法关键是要坚持哦。详细>>

女性夏季减肥运动方法有哪些

成本小,方便,省钱。需要提醒一下瘦身的MM,如果你不住一楼,那千万别在家里跳绳,否则你会被邻居干掉的。跳绳这项运动减肥的方法其实适合各年……详细>>

3个有利于夏季减肥的运动

你的身体可以在水中得到充分的舒展。不过这个季节下水还是要注意保温的,除非你是非常幸运地生活在海南三亚,否则最好是选择一个恒温的室内游泳池……详细>>

夏季减肥用呼啦圈 如何转更减肥?

转呼啦圈减肥是一个简单方便的室内减肥运动,随时随地都能玩。特别适合炎热的夏天减肥,转呼啦圈可以帮助肠道的蠕动,帮助消化和排便,更好的辅助……详细>>

夏季减肥记住这些游泳小技巧

很多人采用游泳运动来减肥,但是在游的过程中又往往会觉得累而常常休息,想要减肥成功,其关键的游泳技巧就在于要缩短游泳间的休息时间,多游动。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