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机体平衡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夏季就要穿着吊带臭美 这七招让你夏季轻松减肥

2019-06-17 09:55:53      

夏季来临,减肥被提上了日程。谁都想要穿着小吊带热短裤凉快解暑,无奈身材肥胖不敢穿怎么办?这时我们就要开始实施减肥计划啦,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夏季减肥方法吧!

1、控制热量的摄取

减肥界公认有效的减肥方法——控制热量的摄取,如果每天控制热量的摄入,一天少摄取1000大卡路里的话,那么一周就少摄取7000,照此计算瘦下来是非常快速的,而且不会出现反弹。

2、每餐饮食八分饱

夏季减肥最佳的方法,在饮食上建议最好吃饭只吃八分饱,为什么呢?因为根据研究专家表示,一个人吃八分饱身体中的能量已经足够可以满足机体上的运作的了,如果一旦超过这个标准,那么过量的食物就会自动的在你体内转化为脂肪,然后堆积在身体中,所以保持每餐适可而止的八分饱是最佳的减肥饮食习惯。

3、补充足够的蛋白质

减肥的时候热量的摄取量是要适当的减少,那么这时候你可以选择吃一些饱腹感较强的食物,比如,蛋白质,因为蛋白质不仅营养丰富,而且还能提供人体持久的饱腹感,让你不会那么容易就感觉到饥饿的感觉,另外,蛋白质还能在一定的程度上对体内的脂肪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可以有效减少身上赘肉的生成,所以在夏季减肥的时候可以多补充蛋白质。

4、经常步行

减肥界公认的六个减肥方法里面,最快速有效的减肥方法就是步行减肥,每天步行6000—10000万步,能加快血液循环,新陈代谢变快速,脂肪燃烧的速度也在加速,快速瘦身不反弹,而且还能全方面瘦。

5、合理运动

为什么你一直在运动,但是一直没有瘦下来,那是因为你运动错了,想要快速瘦身,那么你得合理运动,例如周一跑步45分钟,周二游泳30分钟,周三爬山,周四跑步,周五跳舞,不要重复单一选择一项运动,多种不同的运动减肥,更有利瘦身,运动量不能过大,每天控制好运动的时间,以免导致肌肉的劳损拉伤。

6、补充充足的睡眠

夏季虽然天气闷热,但是想要减肥的,一定要注意合理的作息时间,保持每天早睡早起,有着充足的睡眠质量,这样身体内的内分泌也会处于正常的状态,那么体内的代谢自然的就会得到一定的释放,这样减肥出来的效果,对身体的健康也有明显的作用。

7、饭前饭后喝茶

喝茶对减肥的帮助是非常大,尤其是在高温炎热的夏天,在你决定减肥的时候就养成在饭前饭后喝茶的习惯,那么这样减肥的效果会更加显著,因为,喝茶不仅可以分解体内多余的脂肪,而且还能让身体内的热量得到一定的燃烧,滋润消化肠道促进体内肠子的蠕动能力。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饮食减肥 运动 夏季减肥

夏季如何有效减肥 这十种方法让你拥有减肥好习惯

夏季减肥对很多人来说正是好时机,因为天气炎热出汗快,能够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肥,但是究竟要怎么做才能达到减肥效果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夏季减肥用呼啦圈 如何转更减肥?

转呼啦圈减肥是一个简单方便的室内减肥运动,随时随地都能玩。特别适合炎热的夏天减肥,转呼啦圈可以帮助肠道的蠕动,帮助消化和排便,更好的辅助……详细>>

夏季吃哪些食物能减肥? 夏季怎样健康减肥?

很多朋友喜欢的季节会是夏天,因为夏天能够穿好看的裙子,还能够吃各种各样的水果。但是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夏天的到来她们是会感觉到很痛苦,那就……详细>>

夏季想要减肥多站着 教你减肥四方法

一些人总是在为自己的身材纠结,尤其是办公室的女性。坐着办公室是如今白领每天都在做的事情,有的人甚至已经习惯坐着,要知道长期久坐是不利于身……详细>>

有氧运动减肥 让你轻松瘦下来

游泳是一种很好的全身性运动瘦身方式,并且对提高心肺功能十分有效。只是一些人不太会游泳,那么可以用在游泳池边缘水中快走来替代,这对提高心率……详细>>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