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耐克大码模特引发热议 夏季如何有效减肥

2019-06-14 07:03:00      

近期,耐克大码模特引发热议,耐克门店摆放了大体型的模特服装展示,在引发争议的同时也让人不禁唤起减肥的想法,似乎在提醒我们再不减肥夏天就要以如此肥胖的身材示人,看到这里你还不行动起来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减肥方法吧。

1、每天保持摄入八杯水

饮水减肥法,是最健康实用的减肥方法,建议你饭前一杯水,这样能增加饱腹感,饭量自然减少,喝水不仅补充体内的水分,同时能促进新陈代谢,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2、多吃维生素的水果

吃水果不仅是对身体有益,提高免疫力,还能有助美容养颜,减肥纤体,帮你提升颜值,做个冻龄美人,想要美想要瘦,那么就要多吃含维生素的水果,特别是维生素C的水果。

3、细嚼慢咽

想要减肥,那么你得改掉你狼吞虎咽的坏习惯,影响美观的同时还会让你胖得自己都害怕,减肥的最佳方法就是细嚼慢咽,这样食物更容易消化,增加饱腹感,而且对肠胃非常好,更好地呵护肠胃。

4、控制食量

减肥第一步就是要控制食量,饭量减少,多吃含糖量较少的水果和蔬菜,每天三餐定时,超过时间不能再进食,特别是超过晚上8点过后,不能进食,一旦超过一定的时间进食,就会增加脂肪和堆积脂肪。

5、饭后半小时内不能久坐

很多人吃饱饭后,都会久坐或者立马躺下睡觉,这样是非常不利于减肥的,同时还会导致脂肪的顽固生成,最好的减肥方法就是,饭后半小时内不要坐,应该要多走动,让肠道消化食物后,再坐或者躺下。

6、多喝温水

身体的毒素过多,会造成毒素过多,内分泌失调,就会导致虚胖,最好的减肥方法就是,多喝水,使用喝水排毒法,每天保持八杯温水,补充体内的水分,同时将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消除水肿以达到减肥的功效。

7、有氧运动减肥

想要拥有肌肉的人,推荐你多做力量训练,那么要减肥的人,就要做有氧运动,例如游泳、跑步、瑜伽、跳绳,这些就是有氧运动,为什么要做有氧运动呢?因为有氧运动能燃烧全身的脂肪,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8、戒掉熬夜的坏习惯

休息不正常就会导致内分泌失调,身体平衡紊乱,就会出现虚胖的现象,所以想要减肥,那么你第一步得戒掉熬夜的坏习惯,内分泌正常自然消除水肿,瘦下来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哦,保持早睡早起。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习惯 运动方法 减肥

夏季如何有效减肥 这十种方法让你拥有减肥好习惯

夏季减肥对很多人来说正是好时机,因为天气炎热出汗快,能够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肥,但是究竟要怎么做才能达到减肥效果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减肥有3大好处 如何减肥才有效

一般说来,人体在任何时候都可能发胖,但由于人体具有一定的调节功能,一般体重会稳定在一定范围内波动不大,直到外界和内心发生巨大变化。人发胖……详细>>

3大原因导致男人大腹便便 如何有效减肥?

人到中年,大腹便便,这让男人的形象大打折扣,也让男性的健康遭遇了极大的威胁。我们都知道腰围越粗寿命越短,腰围会影响大我们的健康。那么是哪……详细>>

经期如何有效减肥 这些方法让你经期也能瘦身

经期是是每个月女孩子们的关键时期,这个时候大幅度减肥的话可能效果不大甚至会伤害身体,但是找对正确的减肥方法还是很有用的,具体在经期该如何……详细>>

如何提高减肥的效率 这些方法帮你有效瘦身减肥

如何提高减肥的效率?很多人在夏天都想要有效减肥,但是可能把握不到方法的时候总是事与愿违,那么究竟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具体的减肥……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