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女人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当卵子排出来的时候 女性的身体会出现什么症状

2019-06-03 14:15:30      

在正常情况下女性每个月只能排出一个卵子,排卵子时是怀孕的黄金时间段,其实只要女性能够留意身体上的小细节,就能明显感觉到排卵子时身体的反应表现。

当卵子排出来的时候,女性的身体会出现什么样的特征呢?

特征一、肛门会有明显的坠胀感

已经发育成熟的卵子是从卵巢表面排出来的,从卵巢排出时必须要通过滤泡,可能会让绿泡里面少量的液体慢慢的流向盆腔部位,让患者的肛门处有坠胀感,也有一部分患者会出现下腹部轻微的疼痛。排卵子时所引起的疼痛非常轻微,所以往往被人们所忽略。

特征二、基础体温会上升

在排卵前后身体里面的雌性激素会发生很大改变,对于身体敏感的女性来说可能会出现子宫出血。另外女性卵子排出之后基础体温可能会上升0.5摄氏度左右,如果女性想要知道自己的排卵期,可以每天坚持测量早晨静态时基础体温,然后根据体温的变化来判断排卵期。

特征三、阴道分泌物会明显增多

白带能够抑制病原菌的生长,保护了阴道,防止阴道干涩。女性排卵之后白带会明显的增多,呈现乳白色,就如同蛋清一般,而且有明显的拉丝。女性排卵之后宫颈的雌性激素和孕激素会发生很大改变,宫颈口处于开张状态,从而分泌大量的粘液。

特征四、有轻微的子宫出血

卵子排出时阴道有轻微流血属于正常现象,不必过于担心。因为卵泡成熟后需要破裂排卵,让雌性激素快速的下降,因为雌性激素不能让子宫内膜正常的生长,从而让其表皮脱落,白带里面会带有明显的血丝,这种情况一般会持续两天左右,不需要做特殊处理。

特征五、性欲会变得高涨

如果有生理需求的话,卵子排出时女性会有强烈的性渴望,这主要是和心理需求有很多的关系,大脑为身体发射出来的本能反应。卵子排除时孕激素和雌性激素水平发生改变,会让女性变得更加有魅力。

温馨提示

卵子排出时女性身体会有明显的症状,所以应该多留意观察。排卵时要好好的调理身体,平时可以多吃黑豆,能促进卵泡的发育,为身体补充雌性激素。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排卵的特征 排卵 女性

女性进入更年期会出现什么症状

皮肤是第二性征的表现,也是雌激素的重要靶器官之一。随着年龄的增长,卵巢功能的衰退,雌激素的缺乏,妇女皮肤、毛发均发生明显变化,皮肤干燥,……详细>>

女性也会出现肾虚 多吃这些食物补回来!

肾脏是人体中十分重要的一个器官,女性同样需要补肾,因为女性一旦肾脏不好也可能引起身体多种疾病,出现腰酸背痛或者变得容易生病等。因此女性朋……详细>>

女性在更年期为什么会出现脱发

在女性的更年期之所以会患上脱发这种疾病,其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就是激素水平出现紊乱所导致的。正常情况下,每个女性都会经历更年期,这是女……详细>>

女性在排卵期时有感觉吗?这4种变化很常见

女性在整个月经周期会有一个排卵期,而很多想要怀孕的女性都能抓住排卵期来提高自己的受孕几率,但也有些女性在平时总是会错过排卵期,不知道怎么……详细>>

更年期女性会出现哪些心理特点

在无任何诱因下,热感从胸部向面部和双上肢迅速蔓延,有时伴有心慌、出汗。还有的病人以夜间潮热为主 ,常常是半夜醒来,浑身大汗,潮热和夜汗,……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