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营养补充 > 正文
胃病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胃潴留药物性胃病胃肠积液胃真菌病胃节律紊乱综合征

减肥爱好者因减肥被送院 掌握正确的减肥方法很重要

2019-05-04 07:29:46      

近日有位减肥爱好者因为乱吃东西而导致减肥失败,更是因为减肥肠胃受伤被送进了医院,真是减肥需谨慎啊,女子减肥不成反而生病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没有掌握到方法,饮食方面也需要多加讲究,那么究竟该怎么减肥呢?或许水果和运动是辅助的工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减肥应该多吃这些水果:

1、菠萝

菠萝是膳食纤维水果,菠萝是具有纤体减肥的功效,菠萝的蛋白分解能力强,能分解多余的脂肪,快速排肠毒,但是吃菠萝瘦身,有一样需要注意的,就是要饭后吃,不能饭前吃,饭前吃会导致胃病发作。

2、香蕉

小脚是减肥的小能手,口碑相当好,具有润肠通便的功效,快速排肠毒,帮助肠道消化,以达到减肥的功效,其实这都归功于香蕉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多种维生素,能快速消除水肿。

3、奇异果

奇异果是女生们最爱吃的水果,口感酸酸甜甜的非常开胃,不过很多人不知道奇异果有着减肥的作用,因为它富含维生素C成分,能快速帮助消化,帮助肠道蠕动,而且奇异果还能淡化肌肤黑色素,超强的美白补水作用,爱美的小姐姐们,吃它就对了。

4、葡萄袖

葡萄袖是消脂水果,葡萄袖含有的酸性物质,有助消化而且让营养快速被吸收掉,更是低热量的水果,它的糖分相当的低,根本无须担心吃它会发胖,它的维生素C能起到很好的减肥作用。

5、苹果

苹果是公认的减肥消脂水果,低热量的瘦身水果,它能快速消除身体水肿,排毒通便,将体内的垃圾毒素排出体内,每天一个苹果,补充维生素和微元素的同时,让你轻轻松松瘦下来,必吃的消脂水果。

减肥要多做这些运动:

1、深蹲

在健身房中,深蹲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以及减肥运动。并且,深蹲也不需要什么场地,在家里,办公室里都能进行。把双腿分开和肩齐平后蹲下来,膝盖不要超过脚尖哦,保持三秒后回到原来的姿势再次进行。深蹲对于腿部和臀部的肌肉锻炼非常有好处,想要减肥的朋友们,把臀部和腿部线条锻炼好,就成功了一大半啦!平常很懒的朋友们想要减肥,可多做深蹲运动,如果你连深蹲这么简单的运动都无法坚持,那就别提什么减肥啦!

2、跳绳

在我们小时候,跳绳是一种很好的娱乐活动。而到了成年以后,跳绳则成为一种锻炼的活动方式。我们跳绳时整个人都会跳起来,并且手臂和腿部都在运动。跳绳能锻炼全身,不仅有益于身体健康,还有利于减肥瘦身。非常简单的跳绳运动,非常适合懒人,自己在家也能进行哦。

3、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和深蹲以及平板支撑一样,都是很简单的运动方式。如果你不想购买锻炼设备,那么你可以选择购买一张瑜伽垫,直接在家里的地板上做仰卧起坐。仰卧起坐能锻炼腰腹和手臂,对于减肥来说也是有帮助的。仰卧起坐可多做,感觉累了的时候就休息后继续进行。

4、 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是一种超级简单的运动锻炼方式,但是,刚开始的朋友或许比较难坚持,只能坚持个十来秒。建议采用循环渐进的方式,每次逐渐增加时长,最好坚持一分钟以上哦。并且,平板支撑也不需要场地,在家也可以随时进行。每天做十来组平板支撑,能有效锻炼全身肌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运动 如何减肥 减肥方法

减肥期间要注意什么 科学的减肥方法很重要

减肥是女孩子们亘古不变的话题,无论胖瘦都会加入减肥的行列,减肥成为大势2,但是减肥也要讲究技巧,那么究竟减肥期间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详细>>

跑步减肥越跑越胖?掌握5个方法很重要

跑步是运动减肥中很有效的一种运动方法。可是很多朋友,特别是女性朋友一说起跑步,大多都说不敢跑、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怕越跑腿越粗,越跑越肥……详细>>

冬季正确的减肥方法

“早餐一定要吃得丰富、吃得均衡,不但主食不可少,鸡蛋等富含蛋白质的副食也不可少。”专家指出,不少人认为冬天容易长肉,少吃点就少长点,其实……详细>>

正确健康的减肥方法 教你维C怎么吃减肥

维生素C可以改善脂肪和类脂的代谢,血液中的VC浓度越高,体内脂肪通常就越低。补充VC可以助于脂肪燃烧。研究发现维生素C摄入充足的人,运动……详细>>

推翻减肥3大谬论 掌握健康的减肥方法

现代社会以瘦为美,苗条的身姿是女性朋友的追求,为了能够瘦身,不惜任何的代价,节食、运动,商家们为了迎合女性的需求,也推出了各种的减肥产品……详细>>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