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药膳养生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瘦人多吃什么可以快速胖起来?

2019-04-27 07:39:31      

很多人觉得自己天生就瘦人,总是会说,不管怎么吃都不会胖,其实有可能是疾病因素导致。专家表示,一直瘦的人应该到医院进行诊断,要排查甲状腺激素出现异常或者代谢出现异常,以及小肠短小或者吸收出现障碍。如果确实是吃不胖的人,应该多吃下面几种食物来增胖。

那么,瘦人多吃什么可以快速胖起来?

1、想要长胖可以多吃板栗

大家千万不要小看板栗,板栗小小的身体里面含有大量的淀粉,热量非常之高。板栗除了含有大量淀粉以外,还含有蛋白质以及脂肪和身体所需要的维生素b。另外,大约100克左右的板栗里面就含有24毫克的维生素c,热量要比同等数量的番茄高很多。在每一餐饭后吃几颗板栗可以有效的促进卡路里的吸收,因此总是认为自己吃不胖的朋友,如果想让自己胖起来,那不妨试试这个办法。

2、脂肪不够,巧克力来凑

巧克力无疑是高热量食品的代表,20克巧克力一般含有110大卡的热量。它虽然体积有点小,热量却是很大。通常瘦人在买零食时,你可以多买些巧克力,因为巧克力不仅提供身体所需的热量,而且还将多余的热量与体脂结合起来增加体重。巧克力还具有舒缓情绪的作用,有助于增加体重,促进睡眠和保护心脏。但是巧克力不能吃得太多,过度食用会导致腹泻和其他症状。

3、想让自己的身体增胖可以喝一些全脂酸奶

酸奶是非常健康的,但是100克全脂酸奶含有76千卡的热量,定期饮用全脂酸奶可以增加体重。酸奶还可以预防骨质疏松症,降低血压,全脂酸奶还可以增强免疫力,甚至可以预防一些妇科疾病。

4、晚餐多吃一些碳水化合物

晚餐增加碳水化合物摄入量,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一天三餐,尽可能增加主食,以确保你所吃的食物含有卡路里。蛋白质是肌肉细胞的主要成分,在确保肌肉生长方面起着重要作用。最好的食物蛋白质来源是动物的肉质(猪、牛、兔、禽、水产品等)。

想增胖的朋友还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零食,例如,煮熟的花生、瓜子、腰果、杏仁、果脯等都是还有比较高胆固醇的小吃。但要注意饭前不要吃,也不要在饭前吃甜食,以免影响晚餐的食欲。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增胖的食物 瘦人的饮食 瘦人

瘦人增肌健身计划攻略

瘦人增肌,脂肪不多好办,按下面我专门写给新人并且脂肪含量低的人也就是只需要增肌的人而写的训练计划练,效果会很好!详细>>

怕冷的瘦人该吃些什么

在自身酶的作用下,使大豆中蛋白质结构变得疏松,蛋白质的消化率和生物效价提高,维生素B1、B2、C的含量以及水溶性纤维素量增加,成为理想的……详细>>

瘦人跑步可以增肥吗 效果好不好呢

人太瘦身体就会虚弱,身体中的很多器官功能也会下降,现在有不少的瘦人因为怎么吃都胖不起来,想增肥让身体变健康,成为了很多瘦子们所关心的问题……详细>>

瘦人增肥食谱介绍

肥胖是很多人的难言之隐,但对于一些人而言,太瘦也成为他们很大的困扰。外表看起来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给人一种弱弱小小的感觉。所以增肥已成为……详细>>

适合瘦人的健身计划

健美锻炼的器材都有一定的重量,不仅锻炼前后要做好准备活动和整理活动,而且要注意检查器材安装得是否牢固,以防不测。锻炼时要注意重量是否适度……详细>>

  • 冯小燕

  • 陈煜阳

  • 冯冲

  • 曾庆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