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男人 > 正文
高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肺动脉高压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高血压脑病高血压急症

这3类男性衰老得快 男人抗衰老应做好这2件事

2019-01-18 10:10:16      

不管是男性和女性最害怕的就是出现皮肤衰老,不仅会影响到形象,同时也会降低自己的魅力,尤其是对于三类男性来说容易出现衰老的情况,在生活中要做好预防措施。

哪几类男性容易出现衰老呢?

1、应酬比较多的男性

在应酬上难免会暴饮暴食,大量的吸烟喝酒这样会让前列腺处于充血状态,从而引起了泌尿系统感染以及前列腺炎的产生。如果没有吸烟喝酒的话,总是吃外面的食物也会导致营养的不均衡,另外免疫力低下以及不规律的生活会导致男性身体肥胖。

2、长时间做重脑力的劳动人群

长时间重脑力劳动人群来说经常性的加班,休息和睡眠的时间少,工作量大,没有时间锻炼身体,摄入的营养不均衡,不规律的饮食都会引起身心疲惫,从而让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加快了身体衰老的进程。

3、长时间久坐的男性

长时间久坐的人群容易患上颈椎疾病以及腰椎疾病,减退了心脏功能,加重了心脏的负担,甚至会引起高血压,动脉硬化以及冠心病的产生比如白领、司机、IT人员等。

男性如何来抗衰老呢?

1、要适量的喝水

当摄入的水分不足时就会引起皮肤的干燥,减少了皮脂腺的分泌,让皮肤失去一定的弹性,甚至会出现皱纹,为了能够保障充足水分的摄入,男性朋友每天必须要摄入1500毫升左右的水。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含铁质比较丰富的食物,因为铁是构成血液里面血红素的主要成分,小编推荐大家选择紫菜动物的肝脏,海带,蛋黄等。

2、要合理的摄入弹性蛋白以及胶原蛋白

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能够让全身的细胞变得更加丰满,减少了皱纹,让皮肤有光泽。弹性蛋白能够增强皮肤的弹性,保持皮肤的光滑度,小编推荐大家选择猪皮和猪蹄。

温馨提示

男性不妨把巧克力当作小零食吃,因为里面含有的特殊成分,能够刺激大脑分泌内啡肽,从而让身心得到一定的放松,同时也可以提供能量。每天坚持喝一杯牛奶,因为里面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同时也拥有人体所需要的氨基酸,防止皮肤出现衰老。男性坚持吃肉类里面含有的不可溶性纤维能够降低胆固醇,从而把体内的垃圾排出体外,另外里面含有大量的钾镁和碳水化合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抗衰老的就去 衰老 男人

男人抗衰老有妙招 六种不老补药让你做猛男

男人抗衰老首先必须用正确的知识武装自己,如:头发变得稀疏,腹部开始鼓胀,前列腺出现问题,勃起发生障碍等等,男人的身体在每个新的时期都会有……详细>>

男人怎么抗衰老?18个养生妙招教给你

都说女人怕老,其实男人也一样,岁月会让男人的容貌,力量和健康都受到影响,男人想要永葆青春其实并不能,生活中多注意一些男性保健知识就可以了……详细>>

男人抗衰老的五大食物

随着岁月的流逝,女人最怕的就是在脸上留下岁月的痕迹,怕老,女人怕老,男人也不例外,延缓衰老的食物有很多,以下就是男人抗衰老的五大食物。详细>>

男人如何有效抗衰老

每天早上起来,在尚未进食之前,空腹喝下一杯加了新鲜柠檬片的热开水。这杯排毒水不仅是身体最好的酸碱中和剂,还能起到清除宿便、排除毒素的功效……详细>>

睡法不对老得快 女人衰老最快的N种睡觉法

俗话说睡觉很养人,特别是女人,更需要充足的睡眠与良好的睡觉姿势。女人睡觉可千万不能想当然,以下这21种睡觉方法,会让你衰老的更快。详细>>

  • 冯小燕

  • 冯冲

  • 曾庆春

  • 陈煜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