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如何有效消除双下巴 这些美容方法让你拥有精致小脸

2018-11-26 09:51:13      

双下巴给人一种脸上非常多肉的感觉,这对追求精致小脸的女孩子来说是无法接受的,那么双下巴怎么减才有效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舌头按压式

想要瘦双下巴,也可以通过减肥来达到目的。但如果减肥困难的话,只能通过局部瘦双下巴了。方法:身体坐直在椅子上让肩膀自然放松,随后抬头看天花板,让舌尖顶着上颚。慢慢往下低头的时候,尽量让下巴够到胸前位置,随后放松舌头重复这个动作。小tips:其实这个动作和噘嘴式比较相似哦,都是有效的减双下巴方法,也是每组做二十次,一天做两三组。

2、O字式

这些减双下巴的方法,可站着或坐着。O字形这个减双下巴的方法,先让身体自然坐直后,嘴巴呈O字型向上抬头后,保持这个动作二十秒。这时你会感觉到脖子的两侧在收缩,随后慢慢变回原来的样子。小tips:这个嘴型能很好地锻炼嘴部肌肉,让双下巴得到收缩伸缩,坚持这个动作能有效减双下巴哦!每组做十下,一天做两组,能让双下巴减下来哦~

3、 伸舌头

这个伸舌头减双下巴的方法非常简单哦,平常随时都能进行。站立或正常坐好,打开嘴巴和舌头尽量让嘴巴张大一些,把舌头伸出来。这时候 你会感受到下巴和嘴巴都在收紧,坚持十秒就恢复原样。这样的伸舌头能锻炼到嘴巴肌肉,长期这样一伸一缩的嘴巴能有效燃烧嘴部周围的脂肪,从而达到瘦双下巴的效果。这个伸舌头动作每天能做多次,只要有时间都可以多做!

4、多活动舌头

经常的活动舌头可以影响脸部上的肌肉,所以平时有空的时候可以让自己的舌头在口腔内多多的活动一下,将舌头卷起了朝里伸,又或者是让舌头在口腔里面转圈,尽量的让自己的舌头在口腔里活动起来,别小看这些动作,只要坚持时间久那么就有着消除双下巴的效果哦,不过时间就是需要久一点。

5、亲吻天花板

其实如果经常低头的人也会形成双下巴的,所以跟胖瘦无关,因此谨记不要经常的最低头一族,平时应该有意识的多抬一抬头,让下巴的肌肤得到适当的拉伸,在脖子向后仰的时候做出亲吻的动作,每次做的时候坚持5秒之后再放松开来,保持每天做两组,那么对减去下巴的赘肉也会很有用。

6、侧方位颈部拉伸

先用自己的左手从头顶抱住自己的头,然后再将手掌贴在右耳的位置上,之后就轻轻的向胳膊的方向慢慢的拉伸过去,同时的右手将右肩向下按,坚持的将这个动作坚持到15秒左右再松开,然后就又从反方向重来一次,为了有着更好的效果,每次坚持都做3组。

7、噘嘴式

瘦双下巴和减肥不同,无法运动或节食,只能通过活动嘴巴周围的肌肉才能有效减双下巴哦。方法:想要减掉双下巴,可以采用噘嘴式这个方法。首先保持好坐姿或站姿,伸出下嘴唇在下巴位置放一根手指。随后慢慢低头让下巴紧贴胸口位置,停留上三秒后恢复原样。这个动作每组做二十次,每天可以做两到三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作用 脸部肥胖 消除双下巴

如何消除双下巴?

随着年龄的增加,在下巴位置容易积累脂肪,形成难看的双下巴。对于双下巴,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学会运用面部提升动作,增加面部肌肉的能力及皮……详细>>

胖嘟嘟的女生如何减双下巴 教你瘦下巴打造精致轮廓小脸

尽管父辈们都喜欢胖嘟嘟的女生,最好还有个双下巴,但是在现在以瘦为美的标准里,双下巴简直成为了爱美MM们的梦魇,到底要如何减双下巴呢?有双……详细>>

有双下巴怎么办?教你瘦下巴打造精致轮廓小脸

有双下巴的女生总给人很臃肿的印象,不仅自己照镜子的时候感觉下巴赘肉都要掉下来了,而且在自拍的时候简直受不了自己那张肉呼呼的脸。详细>>

如何有效祛除皱纹 这些方法让你远离皱纹脸

皱纹是一个女人年龄的体现,脸上长皱纹会认让整个人看起来老了十几岁,那么究竟如何有效祛除皱纹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祛除皱纹方法吧。详细>>

有双下巴怎么办 五个方法教你减掉双下巴

有双下巴怎么办?原本是小V脸,却因为有双下巴而变成了圆脸型,这时如何减掉双下巴成为了最大的问题,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瘦脸呢?只需要多做脸部……详细>>

  • 黄呈辉

  • 李文莉

  • 邓启文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