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男人 > 正文
耳鸣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神经性耳鸣

冬季里保持热情似火?肾精亏虚补对了!

2018-10-29 18:12:37      

此刻在屏幕对面的你是不是已经是别人口中的“油腻大叔”了呢?年龄逐渐增长,压力却一点没有降低,房债没还清,孩子要受好教育,妻子摧着家里的各种事物。这一切的一切也许已经让你焦头烂额,也无暇顾及自己身体出现的各种小状况。腰疼腿酸,耳鸣头晕,你也可能将这一切归咎于自己没有休息好,除此之外与妻子也许久没有温存过了。你的肾就在这一切中悄然亏虚而你却不自知。

你可知身体的疲乏,性能力下降等都是肾亏虚的表现,肾亏虚归根到底就是肾精的亏虚,体内的精气神不够了,而你却不自知。慢慢地对一切都没有了兴趣,也没有了性趣。然而还有一句俗话叫做男人四十一枝花,但在此时正值壮年的你却已经开始早衰。没有了应有的精力和热情,这一切的罪魁祸首都是肾精亏虚,难道你还想放任如此吗?

那么又该如何判断自己究竟是不是肾亏虚呢?首先,肾虚分为阴阳两种,肾阳虚的症状为腰膝酸软、四肢发冷、体质畏寒,甚至身体还会出现水肿,为“寒”的症状,当然性功能不好也会导致肾阳虚。;肾阴虚的症状为“热”,主要有腰酸、燥热、虚汗、头晕、耳鸣等。性功能不好与肾虚可以说时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不及时治疗的话还会导致免疫力的下降。

及早行动起来吧,选择食疗与药物治疗相结合的方式来治疗肾精亏虚,药物的治疗是必须地。在药物中融合了多种药材,最大限度地将药材的补肾功效发挥到最大最好,以便充分吸收。以岭药业生产的八子补肾胶囊,内含鹿茸、海马、菟丝子、枸杞子、五味子、蛇床子、金樱子、覆盆子、韭菜子、川楝子等药材。这味药不同于普通的补肾药一味壮阳,而可以在补肾精的同时做到养生,可谓是一举两得。

冬天总是来了又去,时间不会等人,肾精也是。如果你已经出现了开头所讲的那些症状,不要再犹豫了,八子补肾胶囊是你最好的选择。抓住时间让八子补肾胶囊还你一个热情似火的身体,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保持健身的热情

不少健身的专业人士都把健身作为日程安排上的重要项目,甚至会在每天检查自己第二天的日程,思考什么时间可以安排跑步或去健身俱乐部。如果能将健……详细>>

肾精亏虚疾病常伴?科学补肾精拒绝当“药罐子”

肾精亏虚会表现出综合性的疾病症状,病恹恹的“药罐子”形象可谓是肾精亏虚的“代表作”了。打个球被问“你行不行呀?”,化了妆还被说“今天气色……详细>>

春困秋乏咋整呀?肾精亏虚太可怕!

俗话说春乏秋困,这两个季节总是令人感到分外疲倦。然而有些人却不分季节不分时间地点时常感到无精打采,上班没精神老出错走神,夫妻关系也力不从……详细>>

冬季如何保持水嫩?新鲜水果补出水嫩肌肤

冬季寒冷,空气干燥,长期在办公室工作的白领女性容易因为各种污染身体水分流失严重,想要吃出水嫩肌肤,新鲜蔬果不可少,从内调节吃出滋润肌肤,……详细>>

保持距离不如保持好心情

和前辈搭出租,超过一辆贴得花里胡哨的车,前辈扭头开心对我说:“瞧,别人都贴"保持距离",这车却贴着"保持好心情"。” 我只注意那车后黄……详细>>

  • 李军政

  • 杨琼

  • 张宏征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