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美容作用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熬夜肌肤该如何急救 这些方法让肌肤恢复光泽

2018-11-13 10:30:21      

大家都知道熬夜之后第二天起来的危害,熬夜之后的皮肤会变得黯淡无光,甚至会出现很多肌肤问题,那么熬夜的肌肤如何急救?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清洁净透的毛孔

不管你是什么时候睡觉的,一定要做好净透毛孔的工作,这是你的肌肤才能在夜间得到好好的呼吸,而且净透后的肌肤也可以让你后续的肌肤更好的吸收营养,切记不要带妆睡觉,不然肌肤会越来越粗糙的,而且脸上的代谢物也排不出来。

2、温和洁面

早上洗脸的时候尽量的选择一支带有温和性质的氨基酸洗面奶吧,这样可以好好的修复呵护好的晨起的肌肤,毕竟你的肌肤在夜间都是处在室内的环境中,受到外界的污染比较小,所以只需简单的一支氨基酸洗面奶即可。

3、救急眼袋浮肿

很多熬夜过后的人都会伴随着熊猫眼大眼袋的想象,那么这时候一定记得要用茶包即使的敷敷眼睛,这样你浮肿的眼袋跟黑眼圈就会得到有效的缓解,只要坚持一个星期左右,那么你眼部的肌肤也会得到明显的改善。

4、补水保湿

熬夜过后一定也要记得做好肌肤所需的补水保湿,因为煎熬一夜的肌肤肯定是非常缺水的,那么就要用上一些有着强效补水成分的护肤品了,这样虽然不能立刻缓解你熬伤的肌肤,但最起码的,只要你做好这步骤,肌肤也会慢慢的得到有效的修复。

5、补水维持代谢

夜间其实是我们身体新陈代谢最旺盛的时间,所以需要大量的水分来消耗,尤其是到晚上十点钟之后,如果你是经常熬夜的,皮肤中的水分肯定是大量的流失的,那么在这时候如果没有水分的维持,皮肤是得不到有效的新陈代谢。体内肌肤上的代谢物那就不能及时的排出体外,滞留在肌肤中,皮肤会很暗沉,所以,在洁面之后一定要记得为自己的 肌肤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

6、抗氧清除自由基

自由基对肌肤的伤害是最大的,不仅会让你的肌肤越来越差还会产生各种斑点,黑色素的沉着,长期熬夜就会产生大量的自由基物质,想要抵抗过量的自由基,那么最有效的方式就是以抗氧的方式消除。所以在夜间护肤这一块上尽量使用一些有着高效抗氧成分的精华或者是乳霜,补水充足之后,那么多余的自由基就会得到消除的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熬夜怎么办 护肤方法 熬夜

常熬夜危害多 熬夜如何恢复精力?

晚上11点之前就寝,对你来说是不可能的任务吗?熬夜是多数现代人每天都在做的事情,不外乎因为工作忙、应酬多,睡觉时间就被压缩了。详细>>

偶尔熬夜应该如何补救?这4种方法让你恢复元气

现如今熬夜仿佛成了一种潮流,不熬过几次夜,好像就和人没有共同话题。熬夜伤害身体,很多人都知道,也都刻意的避免熬夜,但是总是会有突发情况,……详细>>

熬夜有哪些隐藏伤害?熬夜后如何补救?

从健康的角度来看,熬夜是一种极其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这是因为人的睡觉时间是人体进行新陈代谢的时候,熬夜会影响人的新陈代谢,导致体内堆积大量……详细>>

男人加班熬夜后 如何恢复精力

许多人都有熬夜的习惯,他们有的是实属无奈,熬夜加班,另一种是自愿乐享夜生活。那么熬夜都有哪些危害呢?详细>>

将熬夜伤害降到最低 熬夜后咋恢复体力

11月1日下午1点多钟,扬州市区一名年轻女子意外倒地,送医抢救无效死亡。医生介绍,女子初步诊断为爆发性心肌炎,意外发病可能与平日休息不……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