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男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男人想要年轻长寿应该怎么做?这七大秘诀要记住

2018-10-20 07:34:57      

寿命的长短其实和人们的生活方式是密切相关的,只有在平时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好了,那么就能得到健康,获得较长的寿命。对于男性朋友来讲,在平时要做到这些。

男人想要年轻长寿应该怎么做?这七大秘诀要记住

1、多睡觉皮肤不老

如果你的睡眠时间比较少的话,那么眼部的皮肤就会出现皱纹和黑色素,而这是造成人体皮肤衰老的一大诱因,而且随着长时间的睡眠不足你的皮肤状态看上去也十分的显老,所以大家为了保证自己的皮肤状态,就要有一个充足的睡眠。

2、锻炼大脑

无论你多大,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都要运动自己的大脑,不要总让它处在一个休息的状态,这个对你的智力和脑部的活力都不利。如果你能平时经常用脑,那么智力也会上升,知识面也会上升,也会变得更年轻。

3、经常刮胡子

胡子每个男人都有,而不刮胡子的人看上去要比实际年龄老很多,而如果你经常刮胡子的话,那么不光人显得年轻了,而且刮胡子还能给面部的胶原蛋白产生刺激,从而让你的皮肤变得光滑很多。

4、减轻体重

如果你的体重比较肥胖的话,那么就有衰老十年的可能,所以为了的为了健康还是为了长寿,大家都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体重。并且在平时要多多锻炼,让自己的身体更健康,让自己的年龄更年轻。当然对于身体很瘦的人来说也是不可以的,因为如果你偏瘦的话,也会给健康带来伤害,所以体重适宜就好。

5、睡眠在七八小时

如果你能每天有七八个小时的睡眠时间的话,那么早亡的风险就会降低很多,如果你平时的时间连七个小时都没有,那么早亡几率就会增多百分之三十呢。所以好的睡觉,足够的睡眠对人体来说尤为重要。

6、涂抹维生素A

人们当年龄到了的时候,人们的细胞循环也会减少很少,而且也就会有眼纹的出现,而眼纹会让你十分显老,针对这种情况,大家可以在平时涂抹一些维生素A,因为它对眼纹的消除是很有效果的。

上文就是关于男人长寿,保持年轻的方法介绍,想必你现在已经非常明白了。男人想要长寿,想要年轻就要做好以上这些事情,这样才能让我们有一个年轻,健康的人体和皮肤状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长寿的秘诀 男人年轻长寿 男人

3个迹象竟能反映女人是否长寿 想长寿该怎么做

不少人都相信面相一说,如印堂宽阔的人更长寿、嘴唇薄的人反而短命等等,那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长寿呢?怎么做才能健康长寿呢?详细>>

男人长寿的13招 每天吃苹果

男人的一生基本上都是在忙工作,对自己的身体健康基本上是忽视。那么你知道吗,全球男人的平均寿命仅有77岁,其中十分之一的时间会在病痛的折磨……详细>>

百岁老人长寿秘诀竟是这七件事

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律,是我们每个人都要经历的事情,在这个自然规律面前,人是没有贫富贵贱之分的。人面对死亡总是充满恐惧的,害怕死亡,究其根源……详细>>

自测你是否能长寿 3秘诀让男人比女人更长寿

不少人都相信面相一说,如印堂宽阔的人更长寿、嘴唇薄的人反而短命等等,那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长寿呢?今天,小编在这里向大家推荐科学家的研究成……详细>>

自测你是否长寿?3秘诀让男人比女人更长寿

不少人都相信面相一说,如印堂宽阔的人更长寿、嘴唇薄的人反而短命等等,那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长寿呢?今天,小编在这里向大家推荐科学家的研究成……详细>>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