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男人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男性如何做到延缓衰老?这样做让你更加有魅力?

2018-07-02 07:07:38      

不仅仅女性担心身体会衰老,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做好护理,平时多锻炼身体、保养好身体才可以延缓衰老,让自身变得更加的有魅力,男性如何才能够延缓衰老呢。

男性如何来延缓衰老?

1、参加体育锻炼

随着年龄的生长大部分的人体力变得越来越差,容易感觉到全身疲劳,身体远不如以前灵活了,这就代表着已经出现了衰老的标志,这个时候男性朋友要多参加体育锻炼,即使再忙也要增加运动量,可以采取快走、慢跑、游泳的方式,这样不仅可以锻炼肺功能,并且可以促进肺活量,让身体更加的有活力来延缓身体的衰老。

2、要调节好自己的情绪

不仅仅身体容易衰老另外心理也会出现一些老化,容易变得多疑、急躁和敏感,男性朋友应该学会自我安慰,多和自己的朋友和家人倾诉,学会释放自己的情绪,多培养兴趣爱好,这样可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并且能够获得一定的满足感。

3、多喝美容茶

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喝一些绿茶或者红茶,有利于促进身体的排毒,不仅仅可以维持体内环境的正常,而且也能够减少有毒物质和毒素的堆积,茶叶里面含有大量的活性成分,茶多酚具有抗氧化的功效,防止皮肤受到紫外线的伤害,增强了皮肤的免疫功能,抑制了黑色素的生成,有利于对抗皮肤的衰老。

男性吃哪些食物可以延缓衰老?

肉皮里面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碳水化合物,多吃肉皮能够让组织细胞得到一定的改善,从而减少了皮肤的皱纹。也可以多吃一些三文鱼,里面含有一种特殊的脂肪酸,可以刺激到神经,修复被损害的细胞,从而促进了皮下肌肉的收缩。除此之外,男性朋友也可以多吃一些豆类,对于心脏有一定的好处,里面含有大量的不可溶性纤维,能够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而且里面含有的可溶性纤维能够把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同时豆类食物里面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钾和镁。

温馨提示

男性朋友可以通过以上的方法来延缓衰老,最主要的还是要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另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定期的去医院做体检,发现疾病之后及时的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延缓衰老的方法 男性养生 男性

男性如何保养呢?男性该如何延缓衰老呢?

随着年龄的增大,衰老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如果保养得当,男性的性机能却能随着生命一起延长下去。那么男性如何保养呢?男性该如何延缓衰老呢?详细>>

中年男性延缓衰老的方法有哪些?有哪些抗衰小妙招

虽然说男人四十一枝花,女人40豆腐渣,但是男人到了40岁,身体健康的各项指标都会下降,就会逐渐的步入衰老的状态。男人要想延缓衰老,那么就……详细>>

男人衰老有哪些表现?如何延缓衰老?

衰老对于每个人来说并不陌生,它是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无法避免的自然现象,但是男性越来越生理性衰老这个现象是体现在哪些方面呢?详细>>

女人如何延缓衰老

堕胎,不期而遇的伤害堕胎就是通过非正常手段终止妊娠。频繁堕胎危害严重,这种行为使女人明显老态,甚至会有不能再做母亲的危险。不是没有有效的……详细>>

让你延缓衰老的7大妙招

洗脚后,双手搓热,轻揉搓相关部位或穴位,可全脚按摩,也可局部按摩,多摩涌泉穴(足心)或太冲穴(一、二足趾关节后)或太溪穴(内踝高点与跟腱……详细>>

  • 刘衍民

  • 许瑞云

  • 王捷

  • 殷晓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