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男人 > 正文

男人想要养生 五类早餐千万别再吃了!

2018-05-30 08:18:44      

我们知道早餐的重要性,早餐吃得好才能保持一整天的精神饱满,特别对男性来说,早餐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男性一般情况下活动量会比女性大,所以对早餐的内容更讲究。男人要养生应该重视早餐的正确吃法,不要吃一些容易伤身的食物。

那么男人养生不能吃哪些早餐呢?

一、含糖谷物

很多男性在早晨的时候会吃含糖的谷物做早餐,经常吃含糖谷物做早餐,就会导致身体摄入大量的糖分。过量的糖分会让减肥变得相当困难,而且会消耗能量,时间久了之后,就容易患糖尿病之类的疾病。所以男性朋友在平时吃早餐的时候,应该选择高纤维和低糖分的谷物,这样才能对身体有好处。

二、松饼

生病也是很多男性喜欢吃的一种早餐,可以从熟食店和三明治店里买到,有些男性为了赶时间就会顺便拿着吃,其实这种食物也是含有大剂量糖分的,再导致糖分过量的摄入,那么也会引起肥胖和糖尿病之类的疾病发生。松饼含有比较高的热量,而且含有大量的糖分和脂肪,所以男性朋友最好不要选择松饼来做早餐。

三、油炸食物

我们知道油炸食物的卡里路含量是特别高的,食物一旦经过高温的油炸,那么其中的各种营养素都会被严重的破坏。男性朋友在平时经常吃油炸食物,就会逐渐的发胖发福,甚至还会对肠胃造成严重的负担,久而久之会容易患肠癌等肠胃疾病。

四、面包圈和奶酪

面包圈和奶酪也是不健康的食物,普通的面包圈并不是很可怕,但是经过煎炸之后的食物就会有害身体健康了,就会含有糖分和碳水化合物。经常吃面包圈和奶酪,会导致胰岛素迅速上升到最高峰,如果面包圈和奶酪组合在一起吃的话,那么食物中的饱和脂肪和卡里路也会大幅度的增加,经常吃的话就会影响身体健康,而且会变得越来越肥胖。最健康的方法就是选择一些小麦面包圈和坚果类为主的奶酪,这样可以保持一整天的精神。

五、煎饼

煎饼也是很多男性喜欢吃的一种早餐,这种早餐吃起来口感很不错,煎饼主要是由面粉和鸡蛋以及黄油组合起来的食品,这种组合几乎就是完整的全脂牛奶,经常吃会导致胰岛素迅速升高,所以在平时经常吃煎饼的话,而且会导致血糖飙升到最高值,就容易患糖尿病之类的慢性疾病。

温馨提示

男性朋友千万别忽视了早餐的重要性,因为早餐吃好了,才会有充足的精力来投入到工作当中,早餐最好是荤素搭配均衡,这样才能够保证充足的营养成分,不要选择高脂肪、高糖以及高盐的食物来做早餐,否则就容易诱发肥胖和高血压以及糖尿病等疾病。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不能吃的早餐 男人养生 男人

男人养生要注意哪些细节?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保健养生意识越来越强了,特别是对于一些压力比较大的男性来说更应该注重保健。但是男人不像女人那样细心,日常保……详细>>

OL早餐千万别吃6食物 毁容伤身材

许多OL都喜欢去西式快餐店买早餐,如汉堡包、油炸鸡翅、薯条等。虽然美味可口,但西式早餐所含的热量比中式早餐高出许多。汉堡里的肉、鸡翅或薯……详细>>

注意!这几种蔬菜千万别生吃!

受西式饮食文化的影响,越来越多的家庭会生吃蔬菜,或做凉拌菜或做蔬果沙拉,营养丰富又美味,但有的蔬菜并不适合生吃,吃错了不但可能会造成消……详细>>

这5类水果千万别多吃

1.西瓜性寒,过多食用易造成胃寒、腹满腹胀、肠胃消化力下降等不良症状。此外,西瓜含有极丰富的糖分,多吃会摄入大量的糖分,在体内积存变成……详细>>

男人必知的养生秘密! 9种让男人雄起的食物

随着在办公室工作时间增长,久坐不运动,对男人身体造成很大伤害,甚至在性方面也是一蹶不振。经常听说有很多食物可以对男人那玩意儿有帮助,今天……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