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男人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男生皮肤差怎么保养?改善皮肤需做好4点

2017-11-29 10:52:37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很多男生一般都不太注重自己的皮肤,这是因为自己没有注意,所以才会导致皮肤越来越差,容易导致长青春痘,黑头,或者发生过敏等,会影响到你的美观。说起美容护肤,一般大多是女人的专利,其实男人也应该给皮肤做好皮肤保养工作,做好皮肤保养可以减少发生皮肤类的疾病,同时也可以减少衰老,让皮肤更健康。那么男生怎么保养可以让皮肤得到更好的改善?

1、保持充足的睡眠,睡觉是保证健康及好皮肤的重要条件,经常熬夜或者失眠的人容易衰老。特别是夜间12点到次日凌晨3,这段时间皮肤细胞代谢加快,代谢速度是清醒状态下的8倍多。因此,要想皮肤好有弹性,就要特别注意这段时间的睡眠。

2、多喝水,多喝水保持皮肤细胞的正常含水量,可使皮肤光洁且富有弹性,同时可以排出体内的毒素,有利于皮肤的更好。

3、改变饮食习惯,肌肤状况和肠胃健康息息相关,首先要开始注意不要吃太多油炸食品,再来是要多摄取维他命C和维他命E,像是柠檬、红椒和番茄都是很好的选择,同时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可以帮助皮肤变得更好。

4、做好皮肤清洁,适当的使用一些护肤品。正确清洁皮肤由于普通香皂会破坏皮肤表层,刺激皮肤,故最好用专门的洗面奶或凝胶洗脸,以对皮肤起到很好的清洁作用。定期进行深层清洁,祛除多余油脂、污物,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容颜。

平时养成一个好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特别是也不要喝酒,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服用一些维生素c,多参加一些户外运动,多锻炼身体,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让的皮肤变得容光焕发,更有助于健康。

(责任编辑:郑永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皮肤差 皮肤 男人

更年期女性皮肤差怎么办

女性步入更年期之后,身体衰老的痕迹越来越明显,外在表现为皮肤渐渐失去了年轻时的弹性,脸部以及脖颈的皱纹逐渐增多。内则表现为皮下脂肪减少,……详细>>

脸色淡黄皮肤差?八款食谱帮你调理

体内有毒素,排不出来,人体难免会出现脸色黄而黑,腹部累积肥肿,身体不舒服,心理也跟着压抑易怒。久而久之,还容易致癌患病,加速衰老。所以女……详细>>

男人熬夜保养皮肤有妙招

近年来,随着我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多,许多男性难免由于工作的原因需要熬夜,时间长容易对身体造成伤害,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帮助调理呢? 详细>>

春节熬夜皮肤变差怎么办?这4招让你美回来

春节期间各种聚会增加,女生都会打扮的漂漂亮亮聚聚会。但也有些因为经常熬夜导致皮肤变差,状态不好,不敢去面对他人,其实如果在春节期间经常熬……详细>>

更年期女性皮肤差怎么办 巧招让肌肤变嫩

女性步入更年期之后,身体衰老的痕迹越来越明显,外在表现为皮肤渐渐失去了年轻时的弹性,脸部以及脖颈的皱纹逐渐增多。内则表现为皮下脂肪减少,……详细>>

  • 徐评议

  • 刘茂才

  • 卓文燕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