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中药大全 > 正文

子宫肌瘤能吃西洋参吗

2017-11-16 11:49:02      

子宫肌瘤能吃西洋参吗

子宫肌瘤患者是要注意一些饮食上的禁忌的,进食不当反而会使得病情加重。子宫肌瘤患者应当少吃富含激素的食品以及保健品也是要尽量少食用的,所以进食西洋参一定要注意适量进行。

子宫肌瘤患者应避免进食辣椒、大蒜等刺激性的食物,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平常多吃些水果还是很有好处的,但是像石榴这种水果要少吃,因为此水果内含有某种激素对患者不利。

另外热性的食物比如桂圆、红枣等要少食。进食这些食物都会对患者的病情产生不利影响。平常还是要适当的进行运动,但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干体力劳动,调整好自己的心情对病情也有帮助。

患有子宫肌瘤患者尽量少吃或是不吃含雌激素的食物,还有补品之类的东西也尽量少服用,西洋参也不是不可以吃,但是建议一定要少吃,不能多吃的,患病之后一定要注意平时生活饮食要清淡。

其实西洋参对于得了有子宫肌瘤的女性朋友没有什么特别的危害的,平时少服用一些还是可以的,但是建议患者还是不要盲目的乱补比较好的,得病之后就要及时的接受治疗,吃补药是没用的。

患有子宫肌瘤的患者不能总是吃一些补品的,平时只要积极的治疗就好了,还需要注意自己平时的饮食,患者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清淡一点,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而且还需要注意休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子宫肌瘤能吃西洋参吗

其实西洋参对于得了有子宫肌瘤的女性朋友没有什么特别的危害的,平时少服用一些还是可以的,但是建议患者还是不要盲目的乱补比较好的,得病之后就……详细>>

子宫肌瘤能吃西洋参吗

子宫肌瘤患者是要注意一些饮食上的禁忌的,进食不当反而会使得病情加重。子宫肌瘤患者应当少吃富含激素的食品以及保健品也是要尽量少食用的,所以……详细>>

孕妇感冒能吃西洋参吗

西洋参是常见补气中药,但孕妇服用西洋参应视其体质而定,对于体虚气弱的孕妇,可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服用,对于体质偏实、偏热的孕妇,就不宜服用……详细>>

经期能吃西洋参吗

西洋参具有滋阴补气,宁神益智及清热生津,降火消暑的双重功效。古语云:“西洋参性凉而补,凡欲用人参而不受人参之温者皆可用之”。故补而不燥是……详细>>

宫寒能吃西洋参吗

宫寒能吃西洋参。常服西洋参可以抗心律失常、抗心肌缺血、抗心肌氧化、强化心肌收缩能力,冠心病患者症状表现为气阴两虚、心慌气短可长期服用西洋……详细>>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