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啤酒肚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

减掉啤酒肚的方法

2017-11-07 15:36:35      

减掉啤酒肚的方法

1、每天坚持运动半小时。出现啤酒肚最大的原因在于自身的懒散、缺少运动,要想彻底消除啤酒肚,每天半小时的运动是必不可少的,可选择锻炼全身的运动,也可以选择专门针对腹部的运动,如多做仰卧起坐。

2、控制食量,保持一日三餐。很多人都喜欢节食减肥,其实这是不好的,一来不利于身体营养的提供,二来少吃一顿早餐或午餐,晚餐就会易造成大吃大喝,反而不利于减肥。同时保持适当的进食量,把以往的进食量有层次的下降,在保持营养平衡的前提下,控制能量,少吃多动。

3、在办工作上放瓶水。很多有啤酒肚的上班族都有个致命的缺陷,那就是吃甜食或者零食,不管是自身嘴馋还是出于压力寄情于食,都是不可取的。当有进食的欲望时不妨多喝点水,以减少能量的摄入。

4、每餐吃慢点。人在有压力的时候,吃饭也会狼吞虎咽。细嚼慢咽,享受每一口饭菜,不但可以减少食物摄入量,还有助于降低体内压力激素皮质醇水平,进而降低体内脂肪堆积的危险。

5、走路练小腹。做法:挺背站直,两手放在小腹上,将腹部向里推;腹肌用力,令腹部向外凸出,凹凸腹部重复数遍。然后开始走路,脚掌落地时凸腹,迈步时凹腹。专家表示,有意识地在步行中加入凹凸腹部运作,能增加卡路里消耗量,促进脂肪燃烧。

6、注意酒量。生活中尽量做到不喝酒,因为酒精含能量较高,它可阻止体脂的消耗,还降低意志力。如果你想饮些酒,最好与汽水混起来喝。多喝水和低能量饮料。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掉男人啤酒肚的6个方法

一是双手抱肘,两腿并立;二是少乘电梯,步行上楼;三是凡能站着完成的事,最好站着完成,如等人、打电话、看报、穿鞋袜等。站立时稍踮脚尖,使身……详细>>

三个减掉啤酒肚的运动

一手置于耳后,一手紧贴地面,分别往左右方向做仰卧起坐,反复数次。在做此组肚子减肥运动时,背部必须紧贴地面,侧起身的臀部亦只能略为抬起,不……详细>>

如何减掉你的啤酒肚

运动方面,可以通过有氧运动并配合器械训练来进行减脂,有氧运动包括:健美操、跑步、单车、爬山、骑自行车等等。每次训练需要有氧训练连续运动4……详细>>

男人要如何减掉啤酒肚

中年后代谢下降,不注意饮食就容易肥胖。饮食方面减少油脂摄入,一餐当中以素菜为主。每天吃适量的粗粮,粗细搭配,多吃水果,多喝水。详细>>

如何快速减掉啤酒肚

控制一日三餐:不应该忽略早餐和午餐,如果不吃午餐,晚上就有可能饥肠辘辘,大吃一顿,这样反而更不利于减胖。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