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产妇为什么会出现宫缩乏力

2017-11-06 16:05:18      

有的孕妈妈可能会在生产的过程中碰到宫缩乏力的现象,但是他们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状况,所以导致会采取剖腹产的几种小孩,以保证孩子和妈妈的安全,那么产妇到底为什么会出现宫缩乏力这种现象呢!我们对于宫缩乏力也要,尤其的主意。我有可能是由于,宝宝的胎位不正,导致头盆不称,因而不能引起反射性子宫收缩导致宫缩乏力。

步骤/方法:

1、比如说财富平时体质虚弱,尤其慢性病时产程过长,精神紧张,使用镇定剂过多,或者深度麻醉怎样都会导致产妇会出现宫缩乏力,也会由于子宫肌壁过于膨胀,肌纤维过度伸张影响肌纤维的缩复。

2、产后子宫收缩乏力,会出现在产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有的甚至几个月的都有,产后子宫收缩乏力,不一定会引起产后出血,但是一般产后子宫收缩乏力,引起的出血量会很多,产后医生会检查子宫收缩的情况。

3、宫缩乏力也会导致产后出血,胎儿分娩后,胎盘子宫壁剥离及排出母体宫壁血窦开放到出血,在正常情况下,由于产后宫腔容量缩小,肌纤维收缩加强实交织于肌纤维的子宫壁处血管被破止血。

注意事项:

所以一定要注意,缓解产妇的心情,让产妇不要过度紧张,然后也一定要注意饮食的营养,不要过多疲劳,要注意饮食的均衡,保持乐观的心情,才会对,产妇的恢复有帮助。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缩乏力治疗

有头盆不称,胎儿窘迫,胎位异常,前置胎盘,子宫过度膨胀,高龄产妇,子宫过度膨胀有子宫和子宫颈手术者慎用。详细>>

宫缩乏力产后出血

宫缩可自分娩开始时即微弱无力,亦可在开始时正常,其后逐渐变弱,前者称“原发性宫缩乏力”,后者为“继发性宫缩乏力”。二者的原因及临床表现相……详细>>

什么是宫缩乏力以及宫缩乏力的原因

很多疾病我们只要找到了病因就有利于治疗,如果连病因都不知道的话那么治疗起来就非常的麻烦。例如宫缩乏力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先认识一下什么是……详细>>

什么是宫缩乏力

随着产程进展,子宫收缩逐渐增强,收缩时间变长,间隔时间变短,强有力的宫缩促使分娩继续进行。但是有的准妈妈宫缩并不是随着产程而增强,就必然……详细>>

宫缩乏力属于难产吗

原发性宫缩乏力:产程初始宫缩无力,每次持续时间短,间隔长,虽然持续进行,但未随产程的进行而增强。当宫缩时,产妇的腹部没有发硬隆起的现象出……详细>>

  • 艾文

  • 牛建民

  • 李小霞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