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白领 > 正文

如何减轻电脑对皮肤伤害 这四件事不能忘

2017-10-24 09:22:26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性面对电脑的时间越来越多,可是大家知道电脑的辐射对脸部肌肤的危害有多大吗?松弛、色斑、暗沉……长此以往电脑对皮肤的伤害不容小觑。下面就为您介绍长期面对电脑的女性的护肤技巧。

如何减轻电脑对皮肤的伤害

1、每天一酸奶

酸奶是是一种神奇的美白养颜圣品。它含有各种益生菌、蛋白质、矿物质和多种维生素,可提升皮肤表皮的含水量,并实现长效美白效果,赋予肌肤更多光采。它富含的维生素B可以有效抵御辐射的伤害。相关调查显示,酸奶还具有减轻辐射损伤、抑制辐射后人的淋巴细胞数目下降的作用。从而达到修复由于电脑辐射而产生了个的皮肤暗黄等问题。酸奶最好在饭后喝,因为空腹喝酸奶可能会造成肠胃不适。

2、多喝绿茶

茶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它被人体吸收后,能迅速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不但能合成视紫红质,还能使眼睛在暗光下看东西更清楚,因此,绿茶不但能消除电脑辐射的危害。而绿茶本身可以抗氧化去黄气,有效改变脸色暗黄的肤质,让你既美颜又健康!

3、隔离霜

薄薄的一层隔离霜能够有效阻止几乎与尘埃接触。同时,它也能阻隔部分辐射。国内所说的隔离霜在国外一般称为妆前乳。隔离霜的目的是让皮肤因乳液或保养品保湿度高一点。不过目前国内的隔离霜有分无修容效果,光起隔离作用,以及另一类是兼有修饰肤色和隔离作用的两种。所以购买的时候注意认清标识。隔离霜会阻隔灰尘,但是却不能避免其表面会有灰尘或其他杂质依附,所以也要注意好清洁工作哦!

4、注意补充营养

长时间对着电脑工作的人,他们的视网膜上的视紫红质会被慢慢地消耗掉。这个时候就应多吃些胡萝卜、白菜、豆芽、豆腐、红枣、橘子以及牛奶、鸡蛋、动物肝脏、瘦肉等食物,补充维生素A和蛋白质。特别是注意蔬菜及水果的摄取,新鲜的说过是人体的“清洁剂”,能够祛除体内的毒素,体内的毒素少了,皮肤自然就会光彩照人啦。

电脑前必备强效防辐射植物

仙人球

仙人球是一种茎、叶、花均有较高观赏价值,传统的仙人球种植在沙漠及而通过植物水生诱变技术培育出的水培仙人球,既可以观赏到它那白嫩嫩的根系,又可以看到那游戈于根系间可爱的小鱼,的确赏心悦目。它是水培花卉的艺术精品。

仙人指

仙人指通常盆栽观赏,开花期长,可入室摆设或悬挂。它株形丰满,花繁而色艳,又在春节前后开放,是不可多得室内欣赏花卉。

仙人掌和多肉植物

仙人掌别称——“懒人植物”,这一类的植物栽培无须太多的呵护和照料,水培仙人球更是容易养护,由于仙人掌是在日照很强的地方生长,所以抗紫外线等辐射能力特别强。水培仙人球由于清洁环保,无异味。如果在你的计算机旁放置一二盆水培仙人掌,可以帮助人体尽量少地吸收计算机所释放出的辐射。因为仙人掌 是在日照很强的地方生长,所以吸收辐射的能力特别强。

(责任编辑:郑永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领保健 护肤 防辐射

长时间用电脑如同自杀 电脑族如何护肤

很多女性面对电脑的时间越来越多,可是大家知道电脑的辐射对脸部肌肤的危害有多大吗?松弛、色斑、暗沉……长此以往电脑对皮肤的伤害不容小觑。……详细>>

9招减轻电脑对皮肤危害 应勤洗脸

大多数人习惯了“上班电脑办公,回家上网放松”的生活。但很少有人意识到,电脑其实是一把“温柔的刀”,让人提前偷偷变老。电脑产生的静电会吸附……详细>>

久对电脑该如何护肤 男性皮肤抗老方法

现在IT男之间常互相调侃面对电脑的时间比面对自己的媳妇或女朋友的时间都要长。IT男们要知道久队电脑时,电脑的辐射和积尘对皮肤最直接的影响……详细>>

电脑族长时间看电脑可眨眨眼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要想拥有一双动人的眼睛不但要会用眼,同时更应该懂得如何去保护好眼睛。通宵达旦地在电脑前工作、看电视、上网、打游戏……却……详细>>

办公桌上放什么植物好?五件事避免“电脑病”

办公桌是办公一族每天呆的时间最长的地方,摆放一些漂亮的植物,不仅可以愉悦心情,还可以有效的让眼睛得到放松。那么办公桌上放什么植物好呢?详细>>

  • 卞华伟

  • 秦鉴

  • 赵泳谊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