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金桔乳酪派

2017-11-22 13:43:17      

金桔乳酪派的做法步骤:

1、食材准备、称取;新鲜柠檬榨汁,称取10克备用。

2、蛋糕粉与食盐混合,用蛋抽搅拌均匀,或过筛。

3、冷冻黄油切小丁,直接放入蛋糕粉里,用硬质刮刀或较硬的硅胶刮刀切拌成粗砂粒状。

4、黄油融入面粉里,倒入冷水。

5、用硅胶刮刀把面粉黄油与冷水压拌,然后用手简单揉成面团。

6、面团放入大号的保鲜袋里,密封,室温静置松弛20-30分钟,备用。

7、预热烤箱,185度,上下火;直接隔着保鲜袋把面团擀成面片,面片直径比派盘宽口的直径大1、2厘米左右。

8、把保鲜袋侧边剪开,揭开其中一边面片上的保鲜袋,借助剩余一面的保鲜袋把面片小心移到活底派盘里,用手轻轻按压,令面片紧贴派盘的底部、侧边。

9、借助擀面杖,再派盘边缘压一圈,把多余派皮去掉。

10、用叉子把派皮底部扎些小孔,盖保鲜膜静置松弛。

11、冷冻的奶油奶酪切小块,放入破壁机的料理杯里,放入鸡蛋液、细砂糖、柠檬汁。

12、启动机器,任意功能,搅打30秒成顺滑无颗粒状。

13、搅打好的奶酪糊倒入派皮上,摆上对半切开的糖渍金桔块。

14、派皮及面糊送入预热好的烤箱里,185度,上下火,倒数第二层,烘烤40分钟左右,烘烤时间及温度依实际情况适当调整。

15、烘烤好的金桔乳酪派趁热取出,活底派盘底下放一个直径比派盘底片小一点的宽口杯子,就可以轻松脱模了。

16、脱模的金桔乳酪派放在冷却架上冷却,然后筛入防潮糖粉,摆上新鲜樱桃装饰。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金桔乳酪派小贴士

小贴士:1、奶油奶酪大块,再分割冷冻保存的,所以奶油奶酪手上只有186克,没有填满,如果有多的,酌情加多50克左右的奶油奶酪。2、黄油无……详细>>

金桔乳酪派怎么做

金桔乳酪派的做法步骤:1、食材准备、称取;新鲜柠檬榨汁,称取10克备用。2、蛋糕粉与食盐混合,用蛋抽搅拌均匀,或过筛。3、冷冻黄油切小丁……详细>>

金桔的功效与作用 金桔如何食用最健康

金桔是芸香科,属金柑,又称金枣、金柑。原分布中国东南沿海各省,华南及长江中下游已广为栽培。赏其叶花、果,或专为生产果实制作桔饼者,盆栽后……详细>>

金桔怎么吃?金桔的吃法

金桔除鲜食外,也可泡茶饮用。一个较大的用途是加工成白糖金桔饼、甘草金桔饼、果酱、桔皮酒、金桔汁等。果皮还可提取芳香油。金桔有很高的药用价……详细>>

金桔吐司

金桔吐司的做法步骤:1、准备好所有材料。2、牛奶,蛋液,糖,盐,油先在厨师机桶里混匀。3、倒入高筋面粉,最后放上酵母。4、选择1档揉成团……详细>>

  • 潘永

  • 赵泳谊

  • 秦鉴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