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运动出汗的好处

2017-09-30 15:19:35      

1、运动出汗可通经活络运动出汗的同时能够帮助通经活络,活动身体器官同时还能够帮助调节神经的功能,改善微循环系统,扩张周围小血管,促进人体五脏六腑的功能,使体内的邪气随蒸发的汗液排出。

2、运动出汗可减肥瘦身运动出汗能够帮助减轻身体体重,通过排汗的方式将体内对于的毒素、水分及时排出,另外运动还能够帮助燃烧脂肪,有助于减肥。

3、运动出汗可排毒养颜运动主动出汗能加快人体的体液循环和代谢过程,将体内沉积的乳酸、氨、尿素等毒素及时排出体外,还能有效的保障鼻子、肌肤、肺脏、大肠这一系统畅通。

而且,运动出汗的过程中,皮肤的新陈代谢加快,毒素排出体外,而且出汗还能够帮助清洁毛孔,有效护肤美容。

4、运动出汗可降低血压高血压是一种由于血管内径变窄、变硬,单位血流量受到限制而出现的一种现象,而运动出汗则可以扩张毛细血管,加速血液的循环,增加血管壁弹性,从而达到降低血压的目的。

5、运动出汗可促进消化人体长期不出汗、气血运行慢了就会影响消化,导致人吃不香,神经活动也会因此受到影响,导致人晚上睡不香。而运动出汗能够加快气血运行,从而改善消化。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出汗是皮肤排毒的最好方法

排毒方式: 可以进行必要的按摩,方法是以锁骨、脸部与耳际交界处为重点,先从鼻翼两侧按摩,一直到耳际,最后再由额头沿着脸庞两侧慢慢按摩到锁……详细>>

夏季该如何排汗?运动出汗要注意哪些事项?

如今已是炎热的夏天,很多人都喜欢在夏天贪图凉爽,所以整天待在空调房里,这其实是一种错误的做法。就是因为总是待在空调房里面,会让身体排不出……详细>>

夏天不出汗吃睡都不香 运动出汗最可贵

在夏天的时候,由于很多的商场和办公楼里每天都会开着空调,虽然这样会让大家,每天都会清清爽爽的,一滴汗都不会出。但是出汗量减少,可能就会让……详细>>

出汗的好处

出汗是最有效的排毒方式,主动出汗能加快人体的体液循环和代谢过程,将体内堆积的乳酸、尿素、氨等毒素排出,还能保障鼻子、皮肤、肺脏、大肠这一……详细>>

夏天出汗能减肥?出汗的4大好处应了解

夏天是一个炎热的季节,随着气温的升高,很多人都会在平时出大量的汗,尤其是在运动之后出的汗更是多了起来。不少的人都会觉得出汗是一件很烦恼的……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