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夏季皮肤爱出汗 如何正确保养皮肤

2017-09-30 15:18:13      

1、使用非水溶性化妆品

使用普通的化妆产品,很容易被水和汗液所冲掉,导致毛孔堵塞,经常化妆的美眉们,可以在夏季天气炎热的时候,选择不溶于水的化妆产品,眼线液、眼影、睫毛膏等,都要不溶于水的,尤其是睫毛,不仅选择不溶于水的睫毛膏,还要等染好的睫毛干透之后再外出。再夏季皮肤爱出汗的阶段里,选择不溶于水的护肤品,是经常化妆的美眉们非常不错的选择。

2、粉扑补救

粉类产品可以有效吸收汗水,美眉们面部皮肤容易出汗,不妨就用粉扑来补救一下吧!可以先将流出的汗水用纸巾擦拭干净,然后洒上粉扑,均匀涂抹。不仅仅对于面部皮肤,对与全身肌肤都是可以使用的。

3、保湿喷雾用起来

面部皮肤出汗,美眉们可以使用保湿喷雾来护理,将面部流出的汗水,用纸巾擦拭干净,然后再喷上保湿喷雾,用干净的手指指腹按摩皮肤,就可以令皮肤充分补水,预防汗渍堵塞毛孔。

4、自制清洁爽肤水

夏季天气炎热,皮肤容易出汗,美眉们不妨自制清洁的爽肤水,这样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将汗液都冲洗干净,还能够对皮肤进行重新清洁护理。美眉们可以选择黄瓜和丝瓜为原材料,将黄瓜榨成汁、丝瓜榨成汁,再取少量的水进行稀释,而后将黄瓜汁和丝瓜汁装入一个小瓶子当中,在皮肤出汗之后,用来擦拭在皮肤表面,可以有效赶走皮肤表面的汗液,并且对皮肤进行再一次地清洁护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这些部位出汗要小心 夏天爱出汗怎么办

专家介绍说,人体皮肤上约有330多万个汗腺,汗就是从这些汗腺里分泌出来的。其主要成分99%是水,其次为尿素和少量的金属离子、乳酸、氯化……详细>>

夏季爱出汗可试试党参乌鸡汤

夏季出汗,是人体体温调节的正常机制,但轻微走动就大汗不止,则是不健康的表现。还有的中老年朋友出汗以后常常伴有头晕、气短、食欲不振、疲惫等……详细>>

夏天特别爱出汗是什么原因? 爱出汗应该怎么缓解?

炎热的天气会有很多人喜欢出汗,但有的人是自然出汗,即使是寒冷的天气或没有感到热也出汗,尤其是晚上经常出盗汗。也许身体出了一些问题,但没有……详细>>

夏季爱出汗怎么办? 日常饮食注意3要点

人体皮肤上约有330多万个汗腺,汗就是从这些汗腺里分泌出来的。其主要成分99%是水,其次为尿素和少量的金属离子、乳酸、氯化合物、钾、钠和……详细>>

夏季爱出汗可以吃香蕉缓解症状(图)

详细>>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