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口臭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

当你的身体出现这几种状况时 说明你的器官需要排毒了

2017-10-09 08:19:07      家庭医生在线

身体的健康状况,总会通过一些症状表现出来,当你的身体出现下面几种状况时,说明你的器官需要排毒了。

1、舌苔发黄

中医认为,如果人胃气很严重,就会依附着于舌头,脾胃的湿热就会造成舌苔变黄,所以当你舌苔变黄时,就要注意胃的健康了。

2、面部长斑

如果肝气郁滞,人体内的气血就有可能会变得不通畅,面部皮肤得不到气血的滋润,新陈代谢也因此变得缓慢,所以容易形成斑。

3、右颧骨长痘

右颧骨周围长痘,有可能是肺部和大肠出了状况,而肺功能不正常时,能致使血液含氧量降低,大肠功能紊乱,建议少吃肉类多吃点水果!

4、面部和身体水肿

面部和身体出现水肿,很有可能是肾功能不全引起的,这时候应该少吃或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正常的作息和良好的饮食习惯。

5、口臭

胃是人体最大的消化器官,经常会处理大量的食物,如过胃肠道内累积了大量残留的毒素,将会发生口臭、恶心等症状。

如果有以上症状,就要多吃蔬菜水果,多运动锻炼身体,早睡早起都有助身体的排毒,而熬夜就是在过度消耗自己的身体,所以切记能不熬夜则不熬夜,早睡早起才是硬道理!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毒症状 养生 排毒

脸部长痘长斑说明你的身体需要排毒了

时下非常流行排毒,尤其是年轻女性,不惜尝试各种牺牲健康的方式进行排毒,其实只要在日常的饮食中适当注意吃一些有利于排毒的食物就可以了,既健……详细>>

身体出现这三个症状,提醒你需要排毒了!

人的身体代谢对于身体健康来说是极其重要的,如果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不加,就很有可能会导致身体中堆积大量的毒素。这个时候一定要及时给身体排毒……详细>>

4个症状说明你该排毒了 排毒多吃这些食物

人吃五谷杂粮,在吸收营养的同时,一些无用的成分也会摄入体内,每天通过各种途径如排便、排尿、排汗等方式排泄出去。但如果这些渠道出了问题,无……详细>>

6个症状说明肠道需要排毒了 排毒就该这样吃

人体在新陈代谢过程中会产生不少“废物”,尽管人体具有一定清除自身毒素的能力,但当体内废物积蓄过多或机体解毒排污功能减弱时,废物不能及时排……详细>>

出现6症状说明你要排毒了 推荐四款茶

毒素是威胁身体健康,影响容颜的一大杀手,想要身体健康,容颜美丽,我们一定要注意定期的排毒。从中医角度来说,毒素就是体内的浊物、浊气和浊水……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