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消化不良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反胃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产妇能吃金桔吗

2017-09-26 14:32:23      

产妇是可以食用金桔的。

金桔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味道好又多汁,产妇生产后,身体疲惫,食欲不振,吃金桔,可以补充营养,还可以改善胃口,增进食欲,摄入丰富的营养,有利于产后的身体恢复。

产妇生产后,身体疲惫,免疫力下降,吃金桔,可以补充蛋白质,增强免疫力,有效抵抗病菌的入侵,保证身体健康。

金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产妇吃金桔,可以补充维生素C,维护骨骼,脑部以及神经系统等的健康,补充精力,减轻生产带来的疲劳感,还可以滋润皮肤,避免皮肤因生产而干燥,预防色素沉淀,改善妊娠纹和妊娠斑,促进皮肤恢复光滑细腻,还可以亮发,保持发质的健康。

金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每100克金桔就含有62微克维生素A,产妇吃金桔,可以补充维生素A,可以养眼明目,维护良好的视力。

金桔含有丰富的植物纤维,产妇吃金桔,可以补充植物纤维,促进肠胃蠕动,促进排便排毒,利尿除湿,减轻身材的水肿现象。

不过金桔吃多了容易上火和消化不良,所以产妇吃金桔要注意控制分量,不要贪食多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妇可以吃金桔吗

金桔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味道好又多汁,产妇生产后,身体疲惫,食欲不振,吃金桔,可以补充营养,还可以改善胃口,增进食欲,摄入丰富的营养,有……详细>>

产妇可以吃金桔吗

金桔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味道好又多汁,产妇生产后,身体疲惫,食欲不振,吃金桔,可以补充营养,还可以改善胃口,增进食欲,摄入丰富的营养,有……详细>>

产妇能吃枇杷吗?

产妇吃枇杷的好处:枇杷富含纤维素、果胶、胡萝卜素、苹果酸、柠檬酸、钾、磷、铁、钙及维生素,具有保护视力、保持皮肤健康润泽、其中所含的维生……详细>>

产妇能吃雪莲果吗

雪莲果种富含人体所需的20多种氨基酸及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特别是寡糖含量最高,能促进有益微生物的生长,同时,雪莲果中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如……详细>>

产妇能吃枇杷吗?

产妇吃枇杷需注意:产妇能吃枇杷,并且吃枇杷有好处,但不能过量食用,因为枇杷性凉,吃多了反而不好,多食枇杷还会助湿生痰,继发痰热,产妇最好……详细>>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