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乌龙茶能减肥吗 乌龙茶减肥怎么喝

2017-09-25 17:59:29      

1、能活化自律神经,减轻压力乌龙茶能提升自律神经、副交感神经的活动,预防因压力过大而造成的暴饮暴食以及因为想抑制焦躁而拼命吃东西的坏习惯,帮你控制食欲有助与减肥。

2、提高能量对水、绿茶、乌龙茶进行提升基础代谢功能的测试,结果发现水并无特殊功效,绿茶则1小时能提高4卡的代谢,而乌龙茶最多,1小时能提高9卡的代谢。

且乌龙茶的功效可延续5个小时,所以1杯300毫升的乌龙茶就能消耗40卡的热量(相当于快走15分钟、上下楼梯10分钟)。

3、能溶解脂肪、降低胆固醇乌龙茶能溶解脂肪、帮助脂肪代谢。

乌龙茶减肥茶怎么喝有效

1、控制泡茶时水温。不要以为泡茶一定要用100摄氏度的沸水哦。如果想要更好的减肥效果,一定要将水温控制在80-90摄氏度左右,以保证有效成分充分溶解。而且泡好的茶要在30-60分钟内喝掉,否则茶中的营养物质会被氧化掉。

2、鸟龙茶性温,最好不要凉喝。茶泡好五分钟后就可以喝了。如果喝茶后感到不舒服,比如胃痛或者难以入睡,还是要减量或停止。

3、坚持饮用,适可而止。偶尔喝一次乌龙减肥茶并不能起到塑身效果,最好能够每天坚持喝一升。每天2~3次,每次两下包,这样持续下去就能收到较好效果。

4、饭前饮用。喝一段时间后,很多人变得不太爱吃荤腥油腻食物,饭前一个小时开始喝,有利于抑制食欲。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参乌龙茶能减肥吗

乌龙茶有明显分解脂肪的作用,常饮能帮助消化、利尿,有助于减肥健美。目前市场上出现的许多减肥茶,多是以茶为基础原料,再配以决明子、山楂等多……详细>>

乌龙茶怎么喝更减肥呢?

乌龙茶和红茶绿茶相比,除了能刺激胰脏脂肪分解酵素的活性,能有效减少糖类和脂肪的吸收以外,还能让身体的产热量增多,充分促进脂肪燃烧。除了减……详细>>

乌龙茶的减肥功效

乌龙茶也叫青茶,是一种半发酵茶。乌龙茶的减肥功效能让一个人在半年内体重下降36公斤,并且成功地摆脱了高血糖、高血压和高血脂的纠缠,你相信……详细>>

乌龙茶有减肥功效吗?

饭后一杯茶除了能生津止渴、口气清爽之外,乌龙茶还有预防蛀牙的功效。乌龙茶中含有的多酚类具有能够抑制齿垢酵素产生的功效,所以吃饭之后饮用一……详细>>

人参乌龙茶?

人参乌龙茶也就是“兰贵人”,由于其具有品位的名称,被茶界通称“兰贵人”。人参乌龙茶是用上等乌龙茶,与西洋参加工,精致而成,既保留了乌龙醇……详细>>

  • 刘衍民

  • 许瑞云

  • 王捷

  • 殷晓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