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口臭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

五款花茶帮助女性排毒

2017-09-21 17:43:51      

一、桂花绿茶

材料:干燥桂花适量,甜菊3g,绿茶5g,蜂蜜适量。

泡法:将桂花与绿茶置于杯内,以热开水冲泡。约等三分钟,让桂花入味后,再加入蜂蜜即可。

功效:去脂轻身,整肠健胃,还可以排毒,去除口臭。

二、玫瑰花茶

材料:玫瑰花8朵,玫瑰茄2朵,绞股蓝2克,绿茶2克。

泡法:将以上所有材料,放在杯子里,用90℃水冲泡3~5分钟即可饮用。

功效:长期饮用有利于身体排毒,对去脂减肥有一定效果,还能抗辐射。

三、大枣菊花茶

材料:几朵干菊花,冰糖、大枣各适量。

泡法:大枣去核撕碎和甘菊花放入杯中,加入热水冲泡即可。最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一下冰糖即可,但是不能太多的冰糖,这会影响这道茶水的口感。

功效:这道茶水的最大的功效就是能够清热解毒,而且有很好的补血功效,很适合女生饮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款花茶帮助女性排毒

泡法:大枣去核撕碎和甘菊花放入杯中,加入热水冲泡即可。最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一下冰糖即可,但是不能太多的冰糖,这会影响这道茶水的口感……详细>>

女性排毒的5款花茶

泡法:陈皮20克,生姜片10克,甘草5克,茶叶5克,配水1000毫升。按此比例,先将水烧开,再将陈皮、姜片、甘草与茶叶投入,冲泡10分钟……详细>>

如何帮助肾脏排毒 肾脏最佳排毒时间

肾脏是我们人体排毒的主要器官,它起着排泄代谢废物、调节酸碱平衡的作用,肾脏有毒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危害很大,那么,我们怎么知道自己肾脏有毒、……详细>>

梨 帮助器官排毒

秋天天气干燥,最适合吃梨来补水。中医解说:梨味甘微酸、性凉,入肺、胃经。具有生津,润燥,清热,化痰,解酒的作用用于热病伤阴或阴虚所致的干……详细>>

花茶排毒养颜

1小包绿茶、葡萄10粒、凤梨2片、1小匙蜂蜜、2片柠檬。做法:将绿茶放入杯中,用开水泡7~8分钟;将凤梨与葡萄榨成汁;再将绿茶水、果汁、……详细>>

  • 李跃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