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血液循环不好后果有哪些?

2017-08-23 10:41:06      

血液循环不好的我们常常会感受到非常难受,相信有的人还是有感觉到的,当我们在冬天的时候手脚不管盖多少被子还是你们的冰冷,这就是血液循环不好后果,其实血液循环不好后果还有非常多的,接下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有关于血液循环不好后果,大家可要好好的了解下。

脉管炎的主要症状是 间歇性跛行,患肢酸、胀、麻、木、发凉或发热、静息痛、足趾或连同足部出现坏疽、小腿或足部反复出现游走性血栓浅静脉炎、中、小动脉(最常见是足背动脉)搏动减弱或消失。舌质常为淡紫、青紫,可有瘀点或瘀斑,舌苔白润。脉象多见弦紧或沉涩。

临床上将本病的发展过程分三期: 初期(局部缺血期): 患肢麻木、发凉、怕冷、沉重,足趾有针样痛、小腿肌肉出现痉挛性疼痛、间歇性跛行、患肢动脉搏动微弱或消失、可游走性浅静脉炎,全身症状不显著。

中期(营养障碍期): 患肢麻木、发凉、怕冷、间歇性跛行加重,并有静息痛。患肢皮肤常呈潮红色、紫红色或苍白色、足部皮肤干燥、脱皮、趾甲生长缓慢、增厚变形、汗毛脱落、小腿肌肉有萎缩现象、患肢动脉搏动消失。可有情绪不安,头晕腰痛,筋骨松软之症。 后期(坏死期)患肢由于严重的血液循环障碍,发生溃疡或坏死,大多数局限在足趾或足部,向上蔓延至踝关节或小腿者很少见。疼痛剧烈难忍,患者常抱膝而坐,捶胸顿足,号啕大叫,痛不欲生。坏疽的足趾脱落后,常遗留溃疡而经久不愈合。全身常伴有发热、口干、食欲减退、失眠、便秘、尿黄赤等症状。

一般来说---因为饮食结构不良造成--脂肪过剩,胆固醇高---成为血脂高的状态---时间长了---血粘血稠了---再时间长了--不解决就粘在血管壁上---血管壁加厚---脏东西-毒素就不能从血管壁的细胞膜上--排除,都留在体内了----不容易排毒了---吸氧也不好了--漫漫的就产生了--心脏病(冠心病)动脉硬化----脑动脉硬化----再遇有外因时--就是脑出血-脑梗塞-心梗。

看了以上的有关于血液循环不好后果的内容,大家是不是都了解了许多了呢,大家在生活中可以多多了解一下如何促进血液循环的资讯等,多吃一些水果蔬菜等食物,在平时的时候多运动,多锻炼,让我们的身体健康起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血液循环不好的症状

手脚麻木、抽筋都是血液循环不好的表现,特别是在过于劳累和疲惫的时候,手和腿是最容易麻木的,严重会出现疼痛和肿大。详细>>

血液循环不好的症状 它有哪些表现

血液循环对人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血液循环出现问题,就会导致我们的身体出现许多的疾病。那么你知道什么是血液循环吗,血液循环不好的原因有……详细>>

血液循环不好该咋办呢

我们现在的科技特别的发达,我们身体一有不舒服的地方,就可以立刻检查出来,像是血液的问题,比如说血液循环不好,那么循环是什么呢?我们的身体……详细>>

脚部血液循环不好怎么办?

我们的双脚分布有很多穴位,如果出现血液循环不好的情况,对身体健康的影响就是比较大的,甚至还会给日常行动带来不便。那在遇到这样的症状时,应……详细>>

血液循环不好怎么治疗呢

有很多人反映自己经常会手脚冰凉,身体的体温很低,并且出现麻木眩晕的症状,一起拿的时候也没有人在意这些症状,现在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可以清……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