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特色疗法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泡澡泡出的好身材

2017-08-18 10:52:39      

泡澡可以减肥吗?比起淋浴,泡澡更能让人产生放松的感觉,这样的状态下减肥也是非常有效果的,只要添加一点减肥用品,那么减肥功效就可以在一个月后看见哦。

一 ,香熏浴

泡澡可以减肥吗?消除身心疲劳、消炎杀菌、刺激全身皮肤组织及净化身体。

减肥方法:灌满一浴缸热水,水温以皮肤可接受为标准,加入最多4 滴精华油或 8~10 滴混合油,放水时加入搅拌使油均匀于水中。

浸泡时间:15分钟

二 ,牛奶浴

泡澡可以减肥吗?牛奶中的乳脂、维他命及矿物质具有天然的保湿效果,不但能防止、修复肌肤干燥,还能令肌肤更为光滑、细腻。

减肥方法:将1000ml的鲜奶倒入热水中,搅拌均匀至半透明即可。加入几滴玫瑰精油感觉会更好。

浸泡时间:15~20分钟

三, 绿茶浴

泡澡可以减肥吗?绿茶中的儿茶素和咖啡因可以提高脂肪代谢,消除脂肪,还能去除肌肤油脂及污垢,软化角质,增加肌肤光滑度。

减肥方法:将喝过的绿茶渣或茶包3~5包,放入丝绵或棉布袋中,再将布袋放入浴缸注入热水即可。

浸泡时间:10~20分钟

由于沐浴露含化学成分较重,很易破坏精华油的效果,所以不妨使用含天然成分的沐浴露,浸浴后15分钟再洗澡会较佳。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泡澡可轻松泡出好身材

大家知道吗?在冬季泡澡是也可以轻松泡出好身材的。冬季洗澡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减肥方法,大家一定感觉非常的惊奇吧,因为冬天血液循环不畅,很容……详细>>

夏季游泳游出好身材

选择短距离快速地游,注意一定是要快速,这样才能消耗掉体内的热量,可以一次来回游几个回合,一个回合快游一个回合慢游,以保存体力来坚持下去,……详细>>

自制陈皮茶 喝出好身材

很多朋友减肥用抽脂的方法,这样既伤身又不安全。想靠节食减肥的朋友又受不住美食的诱惑,那到底有什么方法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还不受罪呢?详细>>

普洱茶助你喝出好身材

早餐方面,以三明治、馒头、面包、包子或水煮蛋任选一种,普洱茶十克冲250ml热水,浸泡五分钟后加上500ml鲜乳,并视个人状况酌量加糖。详细>>

每天坚持健美操能跳出好身材

优美的身材是每一个女性都最为渴求的,而要想保持好的身材,坚持运动是至关重要的。其实,你每天只需花20分钟,坚持练习健美操,好身材就会长期……详细>>

  • 吴节

  • 余旭辉

  • 秦鉴

  • 陈爱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