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麻痹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甲亢骨质增生肠梗阻腮腺肿瘤Shy-Drager综合征

肉毒素能瘦脸吗 效果怎么样

2017-08-14 09:11:46      

关于肉毒素能瘦脸吗的问题是不用怀疑的,下面就请专家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肉毒素能瘦脸吗的问题。

关于肉毒素能瘦脸吗这个问题,专家是这样介绍的:

瘦脸针,指的就是肉毒素(Botox)注射。与用于除皱的肉毒素相比,其两者的区别往往在于剂量的不同。

用肉毒素瘦脸原理是这样的:该药物可以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使之收缩,它是利用麻痹肌肉来达到「失能性的萎缩」的目的,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了解肉毒素能瘦脸吗的答案是很重要的。

比如在面颊部的咬肌,当肥大的咬肌收缩后,也就达到了瘦脸的功效,简单的说肉毒素瘦脸原理,就是利用麻痹肌肉,它没有办法运动,最后肌肉就会萎缩。让你的脸部看上去小了一圈。所以说,如果你真是因为咬肌肥大而引起的胖脸,注射肉毒素是非常有效的,所以肉毒素能瘦脸吗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

按照肉毒素瘦脸原理,肉毒素瘦脸的效果可以很好的回答肉毒素能瘦脸吗问题:

1、早期可有咀嚼无力、酸痛现象。

2、注射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3、注射肉毒素瘦脸后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不管肉毒素能瘦脸吗,首先要保证安全。

4、因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

5、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2周后应复诊。

6、肉毒素瘦脸(瘦脸针)后是可恢复的,也就是说它在三到六个月之后,理论上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也有部分人群注射2-3次后能长时间保持了,若想延缓咬肌恢复的速度,就要少吃硬、韧的食物)

通过以上的简单介绍,相信您已经知道了肉毒素能瘦脸吗问题的答案,希望对您的瘦脸计划会有一定的帮助。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肉毒素是怎么样达到瘦脸效果

术后注意事项,也是关系到注射肉毒素瘦脸的效果,就是在注射部位要小心,不要继续按压以及脸部按摩,需要保持挺直,不要进行太剧烈的运动,尽量不……详细>>

肉毒素瘦脸怎么样

肉毒素瘦脸针的英文名是BOTOX,属于一种生物制药,通过基因工程的方法所大规模地生产出的一种瘦脸针,它主要具有神经阻断的作用,在美容外科……详细>>

减肥瘦脸打肉毒素怎么样

减肥瘦脸打肉毒素怎么样?肉毒素是一种在美容整形行业里非常普遍的制剂,也就是瘦脸针的一种。对于很多的脸部问题都有很好的效果。当然根据不同的……详细>>

肉毒素注射去除抬头纹的效果怎么样

无需开刀,没有不良反映。此法无需手术、无痛苦、无不良反应,见效快的注射除皱效果,安全可靠、简单有效。短短几天就能使皱纹逐渐变浅直至消退,……详细>>

肉毒素除皱效果怎么样可以达到

肉毒素除皱效果主要是可以注射之后,使肌纤维不能收缩,皱纹情况可以得到缓解,还有就是可以拉升你的肌肤,恢复到弹性,需要选择适量进行注射,有……详细>>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