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静脉曲张
挂号科室:心血管外科 同类疾病:下肢静脉曲张下肢深静脉血栓深静脉血栓筋瘤下肢淤血综合征

爆:女性最热敲胆经瘦腿方法

2017-06-15 17:33:56      

爆:女性最热敲胆经瘦腿方法

其实,下面介绍的这些运动直接使臀部和大腿外侧的脂肪减少,坚持半个月,大腿能瘦2-3CM,同时臀部也会变瘦。

敲胆经,就是每天在大腿外侧的四个穴位点,用力敲打,每敲打四下算一次,每天敲左右大腿各五十次,也就是左右各两百下。由于大腿肌肉和脂肪都很厚,因此必需用力,而且以每秒大约两下的节奏敲,才能有效刺激穴位。

力度:敲胆经是为了强迫胆汁分泌,不需要很用力,把自己的手举起来,随势下降敲打就可以了。

敲胆经瘦腿法步骤。

目的:这个运动,主要在刺激胆经,强迫胆汁的分泌,提升人体的吸收能力,提供人体造血系统所需的充足材料。

效果:由于敲胆经可以使胆经的活动加速,驱除人体内的寒气,促进胆汁分泌排毒,补充血气的,还能缓解大腿的水肿或者是静脉曲张,并将大腿外侧堆积在胆经上的垃圾排出,因此,这个运动直接就会使臀部和大腿外侧的脂肪减少,坚持十天半个月,大腿就能瘦2-3CM,同时臀部也会见瘦。

适合人群:典型的梨形,肉主要堆在大腿上的MM;贪吃,喜欢吃甜食但是超级懒运动,跑一百米都喘气的MM;上身瘦下身胖,运动减肥怕胸变小MM;总之就是大腿脂肪和水分比较多的人。

不适合人群:肝火过旺、爱长痘痘的人。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有哪些瘦腿方法

右腿向前跨出30-45厘米,左腿在后,手握1-4公斤哑铃,双手下垂放在身体两侧,保持腰部挺直,腹部紧缩,目视前方。缓慢蹲下直到后腿的膝盖……详细>>

瘦腿的最快方法女性要知道

有些人吃完饭后喜欢呆着,这可不好。这样会让腿部脂肪都囤积在大腿和臀部。为了健康,应该收拾下,让自己能够有时间多站立一下。而饭后多走走对消……详细>>

女性粗盐瘦腿方法介绍

锻炼多种人体器官。能增强人体心血管、呼吸和神经系统的功能。跳绳可以预防诸如糖尿病、关节炎、肥胖症、骨质疏松、高血压、肌肉萎缩、高血脂、失……详细>>

正确敲胆经可达到瘦腿效果

在中医的理论中,脏腑和经络表里对应,当某个内脏器官活力较差时,其相应经络的活力也相对差。例如胃有寒象时,用手摸胃的部位,可以感觉到温度较……详细>>

瘦腿的最全方法

瘦大腿内侧--做下蹲运动。站立,两脚分开与肩同宽,脚尖向外,数1234慢慢下蹲,蹲到和地板诚平行。数5678再缓慢站起。下蹲时脚跟不要……详细>>

  • 王深明

  • 郑少忆

  • 杨艳旗

  • 朱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