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怎么瘦腿 教你4步简单瘦小腿的方法

2017-06-15 16:53:00      

四个步骤

1、耻骨两侧的淋巴结血液梳通的关键位置,用手指轻轻的按压,一直到能够感觉到这个部位发热为止,按摩的时间大概是一分钟就可以了。

2、让腿部微微的弯曲,双手握住膝盖上方的位置,大拇指用力的从膝盖上方一直按摩到大腿的根部,一定要重复五次以上。

3、双手握住脚踝,双手的大拇指进行按压,并且从脚踝的前方开始向上按摩到膝盖的位置,至少重复五次以上。

4、同样从膝盖开始双手大拇指将膝盖上放的肌肉向上拉,然后向外按摩。

四个预防水肿的方法

1、长期站着或者是坐着的人,保证半个小时就站起来活动一下,活着是按摩五分钟

2、季节交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暖的工作,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如果穿着短裤在空调的房间里,最好是盖上一个毛毯。

3、养成每天泡脚习惯,泡脚可以缓解压力,而且可以存进血液的循环。

4、多吃一些鸡肉和鱼肉等等优质的蛋白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四种瘦腿的好方法让你快速瘦小腿

腿部较上身粗壮,是大多数东方女性的形体特征。许多身材并不肥胖的女孩都会觉得自己的腿比较粗。因为小腿是全身体重的重要支撑,所以必须有一定“……详细>>

怎么瘦腿 简单几招练成修长美腿

全身站直,双腿尽量并拢,用大腿内侧夹着厚叠的毛巾,左右脚掌以“丁”字形站立,互成90度直角,同时双臂向上举直,拉伸全身,锻炼大腿的肌力,……详细>>

蹲马步怎么瘦腿呢?

很多女生总是会觉得自己的腿粗,尤其到了要穿短裤短裙的时候就更想要瘦腿了。蹲马步就能帮你实现这个愿望。那蹲马步怎么瘦腿呢?下面一起看看吧。详细>>

小粗腿怎么办?3个简单瘦腿方法很有效

想要塑造修长笔直的美腿,就要从大腿开始着手,首先,就要从调整大腿的肌肉状况开始。状况良好的肌肉是富有弹性,并且柔软的。通过舒缓肌肉的练习……详细>>

怎么瘦腿 在家瘦腿的方法大全

同样重复20-30次,注意动作要缓慢,不要过急,感受肌肉拉伸的感觉。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