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女生如何瘦腿

2017-06-14 17:56:42      

女生如何瘦腿?

当别的女生露出纤细的长腿的时候你是否感到很羡慕,在炎热的夏天你是否会因为自己不够完美的腿儿不敢轻易穿夏日必备的短裤短裙,如果你有这种困扰的话,那本文就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下面就为女生们总结了,应该如何瘦腿。

1、洗澡时用热水与冷水按摩

每次沐浴的同时务必要站着洗,这样还能帮助你消耗更多热量。用热水冲洗2分钟,用手按摩大腿部;接着换冷水冲洗2分钟,再用手帮大腿按摩。这样反复几次,能非常好地加强大腿的血液循环,促进燃烧大腿上面多余的脂肪,从而起到减肥瘦腿的目的。

2、骑脚踏车

骑脚踏车是减大腿肌肉非常好的活动,有趣还可以减肥,一举两得。空闲时,不妨能骑脚踏车出去郊外或者是附近的公园玩玩。个人非常热爱这样的运动,这是由于骑脚踏车能很好地减掉大腿的赘肉。骑车的过程中能很好地锻炼到自己大腿的肌肉,让它得到充分的锻炼,上面多余的脂肪就会非常容易消失了。

3、做高抬腿运动

清晨起床之后,我们不妨能在客厅或者是房间做5组高抬腿运动,每组1分钟,每做完1组就能休息一会。高抬腿是一种非常不错的瘦大腿运动,它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肉,加速腿部脂肪的燃烧。

4、饭后站一会或散步

吃完饭可不要直接坐着不动,这样会让你的脂肪积累到你大腿还有臀部的。去洗洗碗,收拾一下厨房就非常好,这样能让你站一会。你知道吗?饭后站30分钟能避免脂肪积累在你下半身。假如你有时间的话,不妨能饭后出去散个步。饭后出去走走看以运动到大腿的肌肉,消耗吸入的热量,起到瘦大腿的效果,并且让自己变得更健康。

对于以上介绍的瘦腿的方法如果你能坚持做下去,腿部线条会变得越来越美好,将大腿赘肉消灭,那么每天进行必要的瘦腿运动是很重要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瘦腿

夏季已经来临了,你减肥成功了吗?大象腿,是水桶腰,这些严重的身材缺陷大家是否都已经告别了呢?夏季是属于女生的季节,在这个季节,女生丢掉厚……详细>>

健美操是如何瘦腿的

尽量的是多快走和做一些的纵跳动作,多抬一下腿,尽量的是减少坐,少站,以及少蹲。这样的话就是可以很好的防止身体的话是会出现的就是一些的下肢……详细>>

久坐族如何瘦腿

上身保持笔直,一面吐气、一面慢慢地将左腿往前跨出一大步,重心移至左脚上,弯曲左膝蹲下来。注意右脚跟不可着地。接着一面吐气、一面慢慢恢复原……详细>>

青春期女生如何保健?

女性的生理结构比男性复杂一些,而且女性的阴道频临尿道口和肛门,很容易导致细菌的侵入,从而出现阴道炎的产生。女生在每晚睡前最好用温开水清洗……详细>>

如何瘦腿 专家教你瘦腿绝技

当然,在改善肌肉型小腿的时候,不要忘了它是怎么形成的。因此,一方面要在运动后充分放松肌肉,另一方面,也要维持一定的运动习惯,以免脂肪“乘……详细>>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 秦鉴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