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提高免疫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提高免疫力的8个方法

2017-05-22 10:12:46      

提高免疫力的8个方法

1、大笑

笑不仅可以缓解压力,促进社会联系,降低血压,还可以促进免疫系统功能。所以给你的生活多添一些笑容吧。

2、吃早餐

早餐中的纤维可以防止中午过早饥饿,阻止人们吞下含糖量高的食物。而且,研究发现,吃早餐的人比不吃早餐的人苗条。

3、睡眠充足

每晚七小时的睡眠不仅有助于长寿,还可以缓解压力,增强记忆力,降低食欲。给自己设定就寝时间,并严格执行。

4、观察一下你的排泄物

排泄物应该和肠子一样呈S形,并且非常光滑,如果呈块状像大理石一样,这说明你有便秘。多吃一些高纤维食物,多喝水。

5、不要太溺爱脊背

最新研究发现,在床上休息不利于背部肌肉健康,而且还会延长背痛。最好的方法是起来,让你的脊背多点活动,它才能更坚强。

6、吃颜色鲜艳的食物

颜色鲜艳的食物不仅仅养眼,它们还富含类黄酮、类胡萝卜素,可以防止发炎。每天多吃一些颜色鲜艳的水果和蔬菜,比那些昂贵的补品有效多了。

7、仅仅刷牙时不够的

不管你刷牙多彻底,刷牙时间多长,细菌依然可以在牙缝中滋生,从而引起心脏病。所以,平时多用牙线清洗牙缝。

8、做深呼吸

不论在何时何地都可以做深呼吸。深吸一口气,直到感觉肺部已充满了氮氧化物,这种物质可以使人更加开心,更加警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乍暖还寒 牢记提高免疫力方法

乍暖还寒的春季里,许多人无法适应天候变化,免疫力低下或过度亢奋,都可能出现感冒或过敏的症状。中医师表示,春季养生着重养肝,透过适当的饮……详细>>

如何提高免疫力?提高免疫力的9大奇招

身体虚弱、动不动就感冒生病?也许很大原因是你的身体免疫力低下。如何提高免疫力?提高免疫力的方法有很多,就连闻巧克力、晒太阳都可以增强你……详细>>

如何提高免疫力?8种提高免疫力的食物点点看

你有没有发现,生活中有的人动不动就容易感冒,这是为什么呢?原因在于其体内的免疫力低下,容易被病毒攻击,所以想要预防感冒首要的就是提高免……详细>>

认清免疫力低下的表现 提高免疫力的方法

为什么别人常年不感冒,你却动不动就咳嗽打喷嚏呢?这都怪你体内免疫力低下。那么,免疫力低下的表现有哪些呢?提高免疫力的食物又有哪些呢?详细>>

如何提高免疫力?按摩6个部位提高免疫力

是不是觉得很懒得动呢?是不是又觉得自己吃得多动得少身体免疫力越来越低了呢?你想要拥有棒棒的身体吗?如何如何提高免疫力?现在小编给各位推……详细>>

  • 冯冲

  • 陈煜阳

  • 曾庆春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