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药膳养生 > 正文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毛囊炎外阴毛囊炎疖和疖病毛囊炎、疖和痈

男性包皮龟头炎的食疗方

2017-05-16 16:26:32      

(1) 银花15g,绿豆衣10g,代茶饮用,有清热解毒、消肿作用。

(2) 银花、茅根各适量,煎煮代茶饮用,有清利湿热、解毒的功效

(3)赤小豆50g,粳米500g,煮粥食用,能清热解毒,利水消肿。

(4)新鲜绿豆芽适量,素油炒,拌以食盐及调料,佐餐食用,有清热解毒之功效。

(5)丝瓜1条,粳米 50g,白糖适量。先煮粥至半熟,入丝瓜待粥煮熟,去丝瓜加糖,食粥,可清热解毒,凉血消痈。

(6)绿豆50g,粳米100g,共煮粥服食,能清热解毒,消水肿。

(7)猪蹄4只洗净,加葱50g,食盐适量,放入锅中文火炖煮至熟烂,分顿吃肉喝汤,有解毒消肿之功效。

(8)冬瓜饮:嫩冬瓜(约500g) 1个,洗净带绿皮切成片,加水适量,少许食盐、调料,煮熟食用,有清热利湿的功效。

(9)鲜香椿叶250g,洗净,切碎,调面糊和食盐少许,素油500g,烧热,把糊料放入油中,炸黄捞出,食之。能清热利湿,解毒消肿。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男性包皮龟头炎发病率高

●冬季男性包皮龟头炎的发病率也不低详细>>

龟头炎的食疗方法有哪些

人每天都必须有一日三餐,每天摄取的食物才能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医生介绍说对于患有疾病的人更需要加强科学的饮食,龟头炎患者可以通过饮食……详细>>

缩窄性心包炎的食疗方

缩窄性心包炎是由于心包慢性炎症所导致心包增厚、粘连甚至钙化,使心脏舒张、收缩受限,心功能减退,引起全身血液循环障碍的疾病多数由结核性心包……详细>>

男性补肾的食疗方推荐

党参10~20克,大枣20枚,糯米250克、白糖50克。党参、大枣同水煎半小时,去党参渣;糯米蒸饭,大枣铺于饭上,枣参汤加白糖煎为浓汁淋……详细>>

男性滑精有哪些食疗方

一味秘精汤:胡桃衣15g,加水1茶盅半,用文火煎至半茶盅,临睡前一次服下。有补肾固精之功,适用于肾虚精关不固之遗精。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