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正文

枸杞莓风靡

2017-05-08 12:11:37      

枸杞莓风靡

继老干妈、马应龙之后又有一种新的特产在风靡了,那就是——枸杞!觉得枸杞非常有用,天天拿来泡水喝、当零食吃,觉得它实在太神奇,有很多功效。他们专门造了个单词叫 Goji Berry(枸杞莓),很多时尚博主每天都吃它,还发明了很多新的吃法。

一般吃枸杞都泡水喝,或者煲汤的时候加一些,有些人也喜欢直接干吃,有事没事抓一把,吃枸杞干。不过枸杞一般都是中老年人的最爱,年轻人如果不注重养生,很少人喜欢吃枸杞。

情况就不一样了,枸杞莓是很多欧美年轻时尚博主食谱里不可缺少的一样食材。不管吃什么都要放一些,他们一般把枸杞放沙拉、燕麦粥里,或三明治上。

有些博主想减肥,有时会打花椰菜汁配上一些水果一起吃,一般也会撒上一些枸杞莓。

还有一些人他们致力于开发枸杞莓新的吃法,他们做了枸杞蛋糕等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风靡全球的收腹健美操

保持优美的身材,除了正确地节制饮食外,运动更是不可缺少的。健美运动专家为中年人设计了一套收腹健美操,每天只需花20分钟,坚持练一段时间,……详细>>

红枸杞和黑枸杞的区别 枸杞怎么吃效果更好?

枸杞是一种很好的滋补食材,适当的食用可以起到养肝明目,滋阴补肾,防老抗衰等功效,那枸杞怎么吃效果更好?下面就給大家说说枸杞,市面上常见的……详细>>

舟山枸杞岛盛产枸杞吗?

枸杞岛是浙江省舟山群岛东北部的一个岛屿,位于嵊泗县东部。陆地面积5.92平方公里,是马鞍列岛中的最大岛屿,岛上最高海拔199.3米。岛上……详细>>

枸杞粉

枸杞粉,采用宁夏天然的枸杞经低温烘焙熟化,打粉加工而成,枸杞打成粉不但不会影响效果,反而可以增加吸收,促进消化。枸杞粉就是枸杞的加工品啦……详细>>

枸杞制品介绍 枸杞果醋的功效有哪些

说起枸杞果醋,可能很多人都不陌生,但是究竟它有什么样的功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看看!详细>>

  • 秦鉴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