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健康出行 > 正文

发烧感冒可以去泡温泉吗

2017-04-24 10:39:01      

泡温泉对于人们来说这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这是因为温暖能够让你的身心脱去疲惫,让你更好的放松,还有温泉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对于人们的健康有着非常大的好处,因此许多人都喜欢去泡温暖,希望通过跑温暖可以预防疾病或者缓解自己的病情,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适合泡温泉的,身上有炎症的就不适宜泡温泉,那么发烧感冒可以去泡温泉吗?

感冒时,人体抵抗力下降,会出现寒战发热症状,不少感冒患者还伴有扁桃腺发炎等炎症,更需要大量补充水分。这时,人体如果处于温度较高、湿度较大的温泉中,会因周围环境温度较高,而加速体内水分蒸发,从而易造成脱水、缺氧、咳嗽加重甚至呼吸困难等不良反应;感冒患者用药后泡温泉,血液循环加速也会使病人面临风险;病人在露天温泉出浴后,很容易受凉,这也会加重感冒。

对于感冒,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防治呢?

VC轻松治感冒天气的变化容易引起感冒,可以在季节交替易发感冒的时候,或当我们的身体受到病毒的感染而产生不适的时候,最好的选择就是服用VC。VC能治疗普通的感冒,并有预防的效果。

感冒一定多喝水水是最好的良药,感冒的时候要多喝温水,有助于新陈代谢,可将人体内的病毒和有害物质排出体外。

醋香防治感冒易发感冒的季节可以用醋预防感冒,就是把食用醋放在容器里,将容器置于火上,把醋烧开,让它在室内挥发,这种用熏醋的方法杀灭房间的病菌。如果感冒的病人,鼻塞难受,也可以用熏醋的方法使鼻子通顺。这是我们家应对感冒最常用的方法,非常有效哦。

经常通风保持居室通风,居室应坚持每天开窗通风,每次10分钟左右。天气冷的时候也要经常通风哦,家里的垃圾尽量不要过夜,细菌的滋生易导致人体抵抗力的下降。

运动增加抵抗力身体棒,抵抗力好,感冒病毒不用愁。

发烧感冒可以去泡温泉吗?看着上面的介绍我们知道了感冒了去泡温泉会加重感冒,所以当自己出现了感冒的情况,一定不能去泡温泉,感冒发烧了,人们就需要进行大量的水分摄入,还有人们要注意饮食要清淡一点,这样对于调理身体有好处,还有注意休息,这样就能让感冒好的更快。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发烧可以泡温泉吗?

发烧这是大家都不会陌生的情况,特别是到了季节交替或者是天气突然变化的时候都会有许多人出现了发烧的情况。发烧了会让人们感觉非常的不舒服,会……详细>>

类风湿可以泡温泉吗

类风湿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患病之后患者的关节滑膜会有肿胀疼痛感觉,进一步发展会导致软骨破坏,使得患者的关节间隙变窄,这种病在晚期的时候……详细>>

得了感冒咳嗽能泡温泉吗?

感冒咳嗽这是大家都不会陌生的疾病,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都会出现这样的疾病,感冒咳嗽的出现跟季节的变化和身体的素质有着很大的关系。最近天气变……详细>>

宝宝可以泡温泉吗

天气渐冷,而许多家长也会带上自家的宝宝一起去泡温泉,享受亲子时光。虽然泡温泉是养身的好方法,但是它并不适合幼小的宝宝,并不建议家长带着0……详细>>

孕妈妈可以泡温泉吗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泡温泉,认为可以缓解疲乏,舒缓身心,减轻压力。于是人们把泡温泉当成了享受。我们也知道孕妇是一个特殊团体,她们要比一般人注……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