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减肚子赘肉的6个小方法

2017-04-19 15:30:31      

1、每天定时排便

肚子上赘肉多,宿便是一大原因。很多人有便秘的问题,经常便秘时间久了宿便没有排除体外,就会导致宿便堆积,会让我们的腹部变大,因此,肚子赘肉多又有便秘问题的朋友首先要解决的就是便秘问题。

2、游泳减肚子

夏天来了,跳入泳池里游一游,凉爽又畅快,其实,游泳可以说是最理想的减肥运动,它的减肥效果也很明显。游泳有氧运动,但是它消耗的热量很多,在同样的温度里,在空气中2小时消耗的热量,在水里只要8分钟,它的瘦身效果更显著,而且,游泳还可让你的形体变的匀称,减肥的同时还改善了形体。但是,游泳也要注意技术,规范的动作,才能达到减肥健身的效果,乱游一痛是没有效果的,所以,还不会游泳的朋友最好能在教练的知道下学游泳。

3、走路时用大拇趾用力

人们走路的姿势也是形态各异,有些人内八,有些外八,有些人鞋底内侧磨损较多,而有些人鞋底外侧磨损较多,这都是因为走路姿势引起的,走路姿势不正确会让你腰酸背痛,同时也会导致脂肪堆积在腰腹之间,所以,肚子有赘肉的话还要注意自己的走路姿势。

4、跳肚皮舞

肚皮舞,主要就是腰腹、胯部的运动,它不仅是一种舞蹈,也是一种健身方法,女性朋友跳肚皮舞还可以预防腹部赘肉堆积,达到减肚子的功效。肚皮舞也是很耗热量的运动,60分钟的肚皮舞跳下来就可以消耗330卡的热量,同时大量的消耗脂肪,是现代女性减肚子的好方法之一。

5、慢跑

慢跑是人们最常用的健身锻炼方法,慢跑也是减肥人士最喜欢的一种方法,它可以燃烧体内脂肪,减少脂肪的堆积,对减肚子同样有效果。慢跑没有太多的场地要求,只要不在人多的地方,在小区里、公园里都可以进行,同时能够自己把控进度,很是方便。这里要提醒大家,慢跑不要追求速度,二是要注意持久,跑步时要注意呼吸,要放松身体,如果感到难受时不要强求。

6、仰卧起坐

偶尔做一做仰卧起坐,第二天起床的时候一定会有腹部酸痛的感觉,这是因为,仰卧起坐锻炼的主要核心区域就是这些部位。仰卧起坐是很好的减小肚子的方法,它可以让我们的腰腹部皮肤变紧致,减掉多余的赘肉,让你的腰变小,同时,还可以保护女性的卵巢。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腹部有赘肉要怎么减 推荐两个减肚子运动

针对办公室一族的女性朋友久坐而引发的腹部肥胖的减肥方法,还有产后肥胖、多吃引发的肥胖,这3种肥胖如果找对的方法是很容易减下去的,那么要如……详细>>

做什么运动减肚子 减肚子最好的方法

 腰腹往往是长赘肉的重灾区,因此很多MM们都四处打听肚子减肥最有效方法是什么?其实做运动就是击破腰腹的顽固脂肪的最简便方法,那么运动瘦肚……详细>>

几个小动作 减掉肚子赘肉

肚子上的赘肉怎样减才可以一劳永逸不反弹?只是简单的几个健美操动作,坚持训练的话就可以感受到神奇收腹的效果。如果你想减掉肚子上的赘肉,那就……详细>>

呼啦圈可以减肚子吗?

摇呼啦圈是一种全身性运动,可以达到运动瘦身的效果,尤其是减肚子。不过运动的时间一定要够长而且得讲究摇呼啦圈的方法。详细>>

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一些腹部脂肪比较肥厚的人群,那么长期坚持进行仰卧起坐这个锻炼方法,能够起到非常好的减肚子的效果。不过,想要起到最好的减肥效果,除了需要长……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