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哪个时间段减肥效果最好最有效

2017-04-19 15:27:41      

黄金减肥时间一:起床后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真是一点也没错,尤其是对于需要减肥的人,把握清晨的时光,正是启动一天的瘦身时机,确实能给你的减肥大计大大加分。

早上多喝水

每天清晨醒来喝一大杯水,对健康和瘦身都是好处多多。清晨喝水最神奇的是,不仅可以改善便秘问题,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新陈代谢一提高,身体的基础消耗就跟著提高,不但有利于身体排毒,而且可以瘦得更快。

清晨就要动一动

吃早餐对于想减肥的人,也是不能省的一餐,早餐吃得好,才足够维持一整天的活动量。

黄金减肥时间二:饭前30分钟

在每餐的前后,饭前30分钟或是饭后的一个半小时,是预防吃进去的营养囤积在体内的重要时机。对于正在实行减肥计画的人来说,可以在每餐饭前的30分钟,先喝杯水,这样不仅可以帮助消化,消除胃部胀气,接著进入正餐时间。营养师建议想减肥的人,可以多吃一些生菜沙拉类的食物,来增强饱足感。

饮料不可以随便喝

减肥者会搭配喝一些瘦身饮料,其实营养师并不赞成,因为饮料是有热量的,多喝进去的就是多出来的热量,除非是把它用来当作代餐,否则可能会越减越肥。

黄金减肥时间三:每星期的运动时间

对于需要减肥的人,身上的肥油可不是一天长出来的,肥胖最大的成因就是多吃、不动。想甩掉肥肉,就只有每天乖乖运动。

懒人总有一堆理由,来解释为什么不运动,其实运动只要掌握FITT的简单原则,就能帮助你养成健康的运动习惯。

黄金减肥时间四:每个月的生理期

了解生理期间荷尔蒙变化对体重升降的影响,对于减肥大计是相当有帮助的。一般以28天为1个生理周期可分为:瘦身福利期、瘦身超速期、瘦身平快期、瘦身缓慢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那么哪个时间段减肥效果最好呢?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真是一点也没错,尤其是对于需要减肥的人,把握清晨的时光,正是启动一天的瘦身时机,确实能给你的减肥大计大大加分。详细>>

哪个时间段跑步最减肥?早上慢跑最好

跑步是锻炼身体很有效的一项有氧运动。由于人们对跑步的热爱,也因此出现了“三大族类”。如去年从各个城市红起来的“夜跑”一族,利用工作中的……详细>>

跑步减肥注意两大事项 哪个时间段最佳?

跑步是锻炼身体很有效的一项有氧运动。由于人们对跑步的热爱,也因此出现了“三大族类”。如去年从各个城市红起来的“夜跑”一族,利用工作中的午……详细>>

这样按摩 减肥最有效

具有醒脑开窍的功能,可治疗头痛,预防老人痴呆症及增加脑细胞的活动。以双手拇指及其他四指的指腹,从前发际处以按压方式推至枕部的风池穴,平时……详细>>

泡脚减肥法 冬天减肥最有效

脚是人体中离心脏最远的部位,对血液回流尤其是下半身肥胖的影响很大。睡前用热水泡泡脚,既解乏,又利于睡眠,还可以瘦身。热水泡脚可以改善局……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李跃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