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名人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孙俪调侃肚子大并没怀孕 大肚子或有5原因

2017-04-22 08:39:50      家庭医生在线

孙俪发声否认怀第三胎:保持体型的我很受伤,有些女性和孙俪一样的遭遇,明明没怀孕,却由于肚子大被误解,有哪些原因呢?

孙俪发声否认怀第三胎

近日,有媒体拍到孙俪[微博]在新戏拍摄片场时小腹微隆,走路略显笨拙,疑似怀上第三胎。4月12日,孙俪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公开否认怀孕一说。孙俪风趣地澄清传闻道:“对于一个好几个月晚饭只吃红豆粥,一个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保持体型的女演员说,她的肚子大的像怀孕,你知道这是一种怎样的心理伤害吗?”

有些女性大概有和孙俪一样的尴尬事,明明没怀孕,却因大肚子被误解,看来,大肚子是个问题哦,特别是下面这些原因导致的,还得抓紧就医。

大肚子或是这些原因

1、紧张压力

因为紧张压力和超时工作,加上缺乏运动、饮食不正常,影响器官运作与新陈代谢功能而提早老化,肚子当然也就日益壮大了。

2、活动力差

腰部得不到充分的锻炼,就会囤积诸多的脂肪,再者就是如果腰部的运动强度达不到,也是不能达到瘦腰的效果。

3、便秘代谢差

全身脂肪最容易囤积之处就属腰部、腹部和臀部,一旦出现了就难以消除,想要赶走碍眼的肥肚,就得特别加把劲。

4、循环不好

肥厚的多余的脂肪阻碍了原本通畅的循环,新陈代谢率差,就会让你大腹便便。

5、懒惰不爱动

老是抱怨自己成天坐在椅子上办公,没时间运动而变成大腹婆,但一想到要起身动动,又嫌这里酸那里痛,快别再找借口摧毁你的身材。

肚子大怎么办

1、多吃低热量食物

肥胖主要是因为吃多动少,为了避免剩余太多热量,建议多吃一些低热量的食物。如水果蔬菜。

2、每天喝6~8杯水

水是最好的饮料。多喝水有助代谢,排出身体毒素。但是人们一忙起来就容易忘记喝水。你可以在办公桌上放个杯子或水瓶,提醒自己要多喝水。当你觉得想吃甜的食品时,也要记得喝杯水,这样这种欲望很快就会消失。

3、吃苹果瘦肚子

吃什么减肥最快最有效?早在好几年前,就有人为苹果量身定做出一套瘦身方案来,还曾经引起一阵苹果减肥法的热潮呢!事实上苹果的确是瘦身的风云水果,它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帮助加速排毒功效并降低热量吸收,此外苹果的钾质也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肿。慢慢的咀嚼有点硬度的苹果,将成分释放出来,不仅有饱足感,而且它的卡路里热量也不高。

4、吃柠檬瘦肚子

柠檬的酸味是以柠檬酸为主,柠檬酸是促进热量代谢过程中的必参与物质,而且也有消除疲劳的功能。柠檬的维他命C含量也是众所皆知的多,美眉们通常将它拿来美白肌肤,它促进肠子蠕动的功能也常被减肥中的人作为辅助饮食用。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肥 减肥方法 孙俪

大肚腩女人的大麻烦 减肚子要从原因入手

冬天还好,一到夏季露肉肉的部位多了,肥胖的身材就会显露无疑,尤其是肚子,裤子的小尺码根本就穿不进去。对于肚子上的赘肉MM该如何做?以及大……详细>>

跟大肚子说拜拜 啤酒肚减肥方法

将电话簿等有一定重量的东西放入手提包内,然后,手握住包的提手,反复将其以屈臂的形式,从腰部开始上提到肩部位置,左右手臂交替进行,各来回做……详细>>

男人腹部赘肉怎么减?3大招让小肚子去无踪

腰腹部往往是我们瘦身的重点部位,小肚子不见了,腰肢细小了,减肥自然就成功了一半,那么怎么做到这成功的一半呢?就让小编告诉你如何让小肚子去……详细>>

为何肚子上的赘肉难减 可能是你没注意这4点

长赘肉是一件让很多人抓狂的事,尤其是长在腹部的。破坏身材曲线先不说,最可恨的是它们的蛮狠霸道,感觉怎么减都减不下去!详细>>

肚子大或是压力引起 如何消除啤酒肚?

低头看看,你的肚子大吗?很多人把自己的“游泳圈”归结于巧克力、披萨、冰淇淋等容易令人发胖的食物,然而英国《每日邮报》最近刊发的一项研究介……详细>>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