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长期便秘有什么危害? 负离子疗法可帮助解决便秘问题

2017-02-21 10:30:22      家庭医生在线

经常便秘的人经常会感到很痛苦,而且长期便秘也会带来一定隐患,对人体有极大的伤害。那么长期便秘对人体会有什么危害呢?

引起肛周疾病

由于粪便干硬,停留于直肠的时间过久,粪便中的致病菌容易引起肛窦感染而形成肛窦炎。并进一步引起肛周脓肿、肛瘘、肛乳头肥大等。干燥的粪便在排出时易损伤肛瓣、齿状线附近组织、肛管及肛周皮肤,引起肛裂、血栓外痔。便秘导致粪便干硬,排便困难。而高度用力,致使局部血压过度增高,盆腔充血,因此易患痔疮及脱肛。

引发精神症状

粪便中的有毒化学物质、重金属以及由细菌产生的各种毒素长时间不断地刺激直肠黏膜的压力感受器,病人会产生一些头痛、头晕、失眠、心烦、疲乏无力、食欲不振、口苦口臭等全身症状。这是由神经反射引起的,也直接影响了人体的健康。

形成腹疝

便秘时,因排便用力过大,腹内压突然增高,腹内脏器如小肠等经腹壁薄弱处向身体表面突出,可形成腹疝。

加速人体衰老

便秘会增加体内毒素,导致机体新陈代谢紊乱、内分泌失调及微量元素不均衡,从而出现皮肤色素沉着、瘙痒、面色无华、毛发枯干,并产生黄褐斑、青春痘及痤疮等。

造成猝死

特别是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血管疾病患者,严重便秘的肛门怒挣可使血压急剧上升,造成中风甚至猝死。

负离子疗法可帮助解决便秘问题

负离子改善胃肠道内的酸碱平衡,3~7天就能迅速改善便秘症状,还不易复发。根本原因是负离子能够调理整个消化系统,从细胞角度修复。所以,长期坐班易便秘的人可选择购买负离子治疗仪,堀口昇还原离子治疗仪是堀口昇医学博士历经近四十年的研究,全球突破性实现将等同自然界负离子的还原电子直接导入人体,对疾病治疗具有独特疗效。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负离子疗法 长期便秘 便秘

长期便秘带来严重健康隐患 负离子疗法防便秘

随着人们饮食结构的改变及精神心理和社会因素的影响,许多人都出现便秘的现象。若你长期出现排便次数减少、粪便量减少、粪便干结、排便费力等,上……详细>>

负离子是什么 负离子可治疗便秘

便秘是很多人的心腹大患,便秘不但影响我们的健康,在身体中堆积毒素,更让我们倍感难受,甚至还让心情变得很差。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调理便秘呢?下……详细>>

宿便毒素多 负离子解决便秘烦恼

现代人生活紧张忙碌,普遍都有排便量不足的状况,甚至有便秘的问题,便秘产生宿便,宿便对于一个人的影响是很大的,很多时候宿便是会影响到人体的……详细>>

便秘有损健康 负离子助排便

便秘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疾病,由于生活环境突然改变、工作忙碌、水分摄入不足、焦虑情绪等引起。便秘不治疗会导致痘痘、痔疮甚至直肠癌等健康问题……详细>>

负离子疗法可帮助不同体质高血压患者降温

盛夏天气湿热,加上空调造成的室内外高温差,不少高血压患者会出现血压“打摆子”的现象。在这特殊的季节,要稳定血压,最主要的对策就是避暑降温……详细>>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