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肿瘤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淋巴癌纤维瘤畸胎瘤脑肿瘤嗜铬细胞瘤

孩子免疫力差怎么办? 负离子疗法提高儿童免疫力

2017-02-21 10:29:43      家庭医生在线

孩子免疫力差,很容易就生病,这让许多妈妈非常烦恼。那么应该如何提高孩子的免疫力呢?

1.进行体育锻炼

这是增强体质的重要方面。锻炼要从小开始,户外活动不仅可以使皮肤合成维生素D,从而促进钙的吸收,而且对肌肉、骨骼、呼吸、循环系统的发育以及全身的新陈代谢都有良好的作用。

2.保证充足的睡眠

睡眠不良会让体内负责对付病毒和肿瘤的T细胞数目减少,生病的机率随之增加。专家建议成长中的孩子每天需要8~10小时的睡眠。

3、保证足够睡眠

父母足够耐心地对待孩子,帮他们找到自己的生活规律。成长中的孩子每天需要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良会让体内负责对付病毒和肿瘤的T细胞数目减少,生病的机率随之增加。专家建议成长中的孩子每天需要8~10小时的睡眠,如果你的孩子晚上睡得不够,可以让他白天小睡片刻。

4、多吃蔬菜水果

现代孩子容易偏食,营养不均衡会造成肺和消化道粘膜变薄,抗体减少,影响人体防御功能。 柑橘类水果富含维生素C,能增加噬菌细胞的数量;强化天生杀手细胞活力;建立和维护粘膜、胶原组织,以帮助伤口痊愈。

5、均衡饮食,保证营养

早中晚餐都要有肉食、蔬菜、主食。这个孩子吸收不是特别好,所以我们提供的一定要是优质蛋白。早中晚餐都要有肉食、蔬菜、主食。这个孩子吸收不是特别好,所以我们提供的一定要是优质蛋白。尽量多吃一些鱼肉、鸡肉、牛羊肉,猪肉这种含油性特别大的少吃一些,鱼肉、鸡肉稍微好一些。特别注意一些筑物性蛋白的补充,比如说红豆、绿豆、黄豆。胃肠道不是怎么好的对豆类的吸收会好一些。可以做一些红豆米饭。

6、负离子提高免疫力

医学研究表明,空气中带负电的微粒使血中含氧量增加,有利于血氧输送、吸收和利用,具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能力,增强人体肌能,调节肌体功能平衡的作用。负离子能提高机体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增强机体抗菌能力。堀口昇品牌是以世界负离子第一人,离子医学创始人堀口昇医学博士的名字命名的还原离子医学品牌,拥有全球独创的负离子医疗专利技术“离子变换器”,可产生等同自然界的负离子(还原离子),并于1996年成功研发世界首台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还原离子治疗仪。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负离子 提高免疫力 免疫力

免疫力差怎么力?日常坚持5件事能提高免疫力!

有些人即使饮食规律和经常运动,也很难避免季节性流感,感冒和过敏,这一般是免疫力低下的表现。免疫系统是身体的防御系统,保护身体免受抗原或导……详细>>

负离子疗法提高免疫力

年龄的增长,人体各功能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而老年人的身体更是糟糕。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才是与疾病抗争的最有效方法。怎样做才能提高自身的免……详细>>

怎么提高免疫力?负离子强化免疫力

虽然我们现在物质生活很丰富,丰衣足食,但健康状况却每况愈下,差如人意。归根结底,还是人的自身免疫力不足,让很多疾病乘虚而入。强大的免疫力……详细>>

提高免疫力有哪些好方法? 负离子强化免疫力

这个冬天忽冷忽热,再加上雾霾的侵袭,让大家很容易就生病,尤其是很多免疫力稍差的人就会出现呼吸道感染、感冒咳嗽等问题。想要远离感冒生病?先……详细>>

免疫力低下容易生病 负离子提高免疫力

我们知道,免疫力是人体对抗外来病菌的第一道屏障,拥有良好的免疫力能让我们身体保护在较好的水平。经常感冒发烧的人往往表明本身的免疫功能差,……详细>>

  • 石敏

  • 叶金辉

  • 陆骊工

  • 唐之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