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脸上长痘痘怎么办 ? 负离子疗法帮你轻松祛痘

2017-02-14 11:54:55      家庭医生在线

青春年少,是一个傲娇的年龄,但也会有很多成长的烦恼,例如长在了自己脸上的“青春痘”。青春痘,医学上称“痤疮”,是一种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皮肤病,青少年患病率将近50%。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脸上长痘痘成为不少人的烦恼。那么,应该如何防痘呢?

1、洁面后不要用毛巾擦

痤疮肌每天都是需要做好洁面工作的,除了要选择温和的洁面产品外,还有注意洁面后不要用毛巾擦,毕竟毛巾比较粗糙容易刺激痤疮,所以每当用洁面产品做好清洁工作后,用毛巾或者纸巾轻轻吸干最为恰当。

2、遇痤疮不挤痤疮

最好要提醒大家的是遇到痤疮千万不随便用手挤,这样是很容易滋生细菌和留下疤痕的。正确的做法是:对着镜子看到有浮出来未脱落的粉刺,可以用指腹轻挤一下,再用棉花棒把挤出一半的粉刺推出来。挤不出来的粉刺就不要硬挤,会留下粉刺坑。

3、控油应该要补水

大部分朋友在祛痘的过程中都会选用控油的产品,可是却没有及时给肌肤补充水分,这样也会导致油脂分泌更多。肌肤的油水分泌要平衡,否则肌肤缺水则会引致分泌更多的油脂。

4、选择适合的祛痘产品

在长痘初期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来治愈痘痘,避免使用药膏、霜含有激素的祛痘品,可以使用植物药妆祛痘产品,温和不刺激。

5、保持良好睡眠,尽量少熬夜

睡眠不好会导致皮脂分泌过多,熬夜的人都有体会,一晚上不睡,脸上的油都够炒菜了。保证睡眠不仅仅睡眠的量要够,而且要定时的起床睡觉,最好能够早睡早起。

6、注意饮食

可以吃一些解毒清热的食物,比如说白萝卜,百合等等,尽量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辛辣的食物,油腻的食物也少吃一点,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

7、负离子疗法帮你轻松祛痘

通过合理的药物及负离子疗法的联合治疗,可以有效地控制青春痘的发展,缩短自然病程,防止瘢痕等严重并发症的发生,并缓解患者由于青春痘带来的心理压力。

堀口昇是真正从医学临床上研究负离子,具有充分的科学依据并获得世界公认的医学品牌。通过负离子疗法排出皮肤的代谢产物,促进皮肤细胞活化,对于美容有极佳效果。由于负离子出色的作用,使衰弱的细胞能够充分地吸取营养成分及氧,使代谢产物、致痛物质、毒素等排出体外,再次成为活跃的细胞,增加新细胞。对祛痘有极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痘 痤疮 青春痘

一到春天就爆痘怎么回事? 负离子疗法助你祛痘痘

很多美眉苦恼一到春天,脸上就会长很多痘。爱美之心人人有,多少美眉在春天烦长痘。那么为什么么很多人一到春天就爆痘呢?详细>>

痘痘反复长 负离子祛痘见效好

很多人自己摸索尝试过很多祛痘的方法,但是却难以从根本上消除痘痘。常常都会被如何去痘痘的问题所困扰。尤其是好不容易痘痘消去了其他痘痘又冒了……详细>>

经常长痘痘怎么办?科学祛痘注意六方面

痘痘即痤疮,是毛囊皮脂腺单位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临床表现以好发于面部的青春痘、粉刺、丘疹、脓疱、结节等多形性皮损为特点,其常常与年轻……详细>>

额头上长痘痘 教你祛痘五窍门

额头上长痘,很多人虽可以用前帘遮盖,但这样会让痘痘更严重。那么如何祛痘?每个人体质不同,所长痘痘的位置也有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额头上长痘……详细>>

痤疮反复出现 负离子祛痘又美肌

痤疮因多发于青春期,所以被冠以“青春痘”的称号。痤疮生命力顽强,可能出现于身体的各个部位,正因为它超级强的存在感,才让它成为了众多爱美人……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