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要美白?这3款小吃别忘了

2016-06-12 08:30:31  来源:人民网    转载

夏天最该做的皮肤保养是什么,肯定是防晒、美白喽。但营养专家有话说,除外部防护,饮食的内在调节对滋润肌肤很有帮助,看看专家的推荐吧。

桃花

可以用冬瓜仁、橘皮和干桃花一起碾成细末。做饭时留点米汤,饭后用米汤调服,1天3次,连服数月后,你看起来一定会如桃花般粉嫩。

炒芥蓝(富含Vc)

芥蓝很清淡,吃着舒服。芥蓝中的维生素C含量很高(41毫克/每百克),多吃有利于对抗自由基对皮肤的损伤。烹饪时可稍微加点蚝油,味道会很不错。

紫红色的玫瑰茄花茶是美白润肤的好饮品。玫瑰茄中富含有机酸、维生素以及大量天然色素,对皮肤很好,平常可以泡点喝。注意,泡茶的时候要用温水,放上1~2个小花,整杯茶都会变成红色,味道稍微有点酸,喝前可以稍微加点蜂蜜。

把西红柿、黄瓜和鲜玫瑰花一起碾碎过滤,滤汁中加入适量柠檬汁、蜂蜜,每天喝一点,可使色素减退,促进肌肤细腻白嫩。

丝瓜汤(润肤美容)

丝瓜汁有“美容水”之称,且丝瓜味道清淡,汁水足,非常适合夏天食用。丝瓜性平味甘,有清暑凉血、润肤美容的作用。大家可以做点丝瓜汤喝,将丝瓜和西瓜皮切成小块,加少量荷叶一起熬汤喝,能利小便、润肌肤。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方法 如何美白 美白

肌肤不够白?快来瞧瞧肌肤美白小窍门

我们的肌肤类型是你决定选择哪种护肤品的基本条件,美白 皮肤 也是如此,也正是因为美眉们没有“对症下药”,所以,会出现一些些肌肤问题,更让……详细>>

男性夏季须美白 常吃6种天然护肤食物

在当今的社会下,爱美不仅仅是每个女孩的天性,现在也成了大多数男人的追求。因此有个白嫩的皮肤成了重中之重,但殊不知这些都是能从平时的饮食中……详细>>

皮肤天生黑怎么办?5个美白妙招助你变白富美

小时候最大的梦 想就是变成白雪公主,这是多少女生的愿望啊。长大之后才发现,皮肤 黑是硬伤,于是自卑感袭来,美白依然是各位美眉所一直追求的……详细>>

春季美白正当时 多吃5种美白食物

春季不美白,夏天独伤悲。天气逐渐变暖,很快就要到秀身材的时候了,但是很多女孩子困扰的是,自己不够白怎么穿夏天的衣服。下面我们就来说说美白……详细>>

美白嫩肤选对食材 新理念吃出美白

在市面上关于美白护肤的产品或者方法很多,而目前很多人提倡的美白嫩肤方法,饮食才是美白的根本。化妆品、护肤品只是美白嫩肤暂时的保养品,如……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