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鼻子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红斑狼疮贫血心脏病鼻息肉

想要皮肤白皙 试试刮痧美白法

2016-05-26 08:57:11      家庭医生在线

美容养颜是女性朋友们最关心的一件事情,那么怎么才能实现美容养颜呢?怎么摆脱皮肤暗沉、发黄的情况呢?美容专家介绍,这是气血不通引起的,想要美容养颜,我们就要疏通气血,进而实现美白的功效,来为大家介绍刮痧美白法

刮痧美白原理

脸部刮痧之所以有效,是因为刮痧时能将气节疏通,经络畅通之后,细胞活化,气血将营养输送到皮肤腠理之间。刮痧时脸部会发热,那是因为体内的阳气带动热能,进而柔软角质层,代谢脸上废弃物。有粉刺者,因为热能使毛孔大开,颗粒小的粉刺会被刮出来。刮痧后你会马上看到白净、光泽、细致、有弹性的肌肤。

脸部美白法

脸上有6条阳经,可以整脸刮痧,刮到酸痛感消失即可停止。

1、脸部刮痧前,脸要洗干净,抹上滋润物。

2、刮痧板与脸部呈90度角,轻轻地让力道下沉2~3cm,刮到脸上的气节。刮痧板的力道要往下沉,力道不能浮。脸部刮痧请依箭头所示方向来刮。额头部位由下往上,从眉毛到发际刮,整个额头部位都要刮到。

3、额头部位由下往上,从眉毛到发际刮,整个额头部位都要刮到。两颊以鼻子为中心点,横向刮痧,由上到下,由内往耳朵方向刮痧。

4、两颊以鼻子为中心点,横向刮痧,由上到下,由内往耳朵方向刮痧。人中也要刮痧,这里是子宫、卵巢的反射点,刮痧手法与刮脸颊部位相同。

5、人中也要刮痧,这里是子宫、卵巢的反射点,刮痧手法与刮脸颊部位相同。下巴同样横向刮痧,以下巴中间、鼻子下为中心点,往左、右两边单方向刮痧

6、下巴同样横向刮痧,以下巴中间、鼻子下为中心点,往左、右两边单方向刮痧。

下列情况不宜刮痧:

1、患有皮肤溃疡等皮肤病:因为刮痧要刮皮肤表层,若有溃疡,容易破裂感染,加重病情。

2、患有血友病或白血病:由于刮痧会使局部充血,血小板少者应慎刮。

3、需要刮痧的部位有外伤:比如手臂挫伤、背部破皮或腿部骨折等。

4、孕妇:特别是腹部、腰骶部等部位不能刮痧,否则容易引起流产。

5、心力衰竭、肾功能衰竭、肝硬化腹水或全身重度浮肿等患者:这些人刮痧易对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

6、下肢静脉曲张患者:此类人群最好不刮痧,若要刮痧也应谨慎,刮拭方向应从下向上,手法尽量放轻。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刮痧 美白方法 美白

皮肤暗黄该怎么美白 试试刮痧美白法

女性的皮肤容易出现暗黄,只要过了25岁,皮肤就会走向衰老容易暗黄,可能会被人叫作黄脸婆。如今皮肤问题成为了广大女性朋友争先恐后要解决的问……详细>>

刮痧刮出美白肤色

美白从健康做起。以中医经络的观点来看,身体的健康状况会反映在脸部,若是体内经络的脉气不通,脸部皮肤自然暗沉、发黄,色块不均。详细>>

零风险肌肤美白法 中医按摩7步骤轻松美容

零风险肌肤美白法 中医按摩美容。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有的MM为了让自己的肌肤更加白一些,会天真的相信一些快速美白产品,最后不仅没有白……详细>>

“2+1”的美白技巧 肌肤白皙透亮

白瓷般白皙细致的肌肤才称得上好肤质。想要改善暗黄、干燥的肌肤,一定得从补水保湿做起,尤其上了年纪的女性,缺水会使她们的身体过早衰老,皮肤……详细>>

白领瘦腹试试刮痧减肥 刮痧应该注意什么

白领坐在电脑前,一坐就是一天,长期缺乏有效运动,就会导致腹部脂肪堆积。长期排毒不畅,会直接影响到肤色。那白领如何瘦腹?刮痧是不错的方法,……详细>>

  • 杨琼

  • 樊韵平

  • 李军政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