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自制养颜苹果汁 轻松摆脱“黄脸婆”

2016-05-18 08:46:04      家庭医生在线

苹果不仅营养丰富口感酸甜,还能增进记忆,所有又被称为智慧果。今天要教大家的是3款自制苹果汁,让苹果和其他的食物搭配,不仅保留了苹果的营养,还能起到保健养颜的作用。一起来看看怎么做吧。

几个方法教你如何告别黄脸婆

方法一:用含有碳酸的洁面泡洗脸,因为它的泡沫质地绵绸能够保湿,提升肌肤保水度。

方法二:充分利用具高抗氧功能的护肤成分,如红景天。或人参、野山药,具有舒筋活血、促进血液循环作用的成分的护肤或者保养品。

方法三:面部按摩。双手握拳,拳头顶住脸部两颊不放,停留十秒后放开,早晚各做三次。

方法四:每周固定去除老废角质,减少粗糙暗沉。这样才能让平日里涂抹的精华素更好的被吸收。

方法五:喝水少了且食物中蔬菜水果部分比例少也会导致皮肤暗淡无光泽,建议一天至少8杯水,分不同时段喝下。每餐多增加蔬菜水果的成分减少肉类摄入。

自制养颜苹果汁

1、胡萝卜苹果汁

材料:胡萝卜一个,苹果1个,水适量

做法:苹果一个削皮备用,胡萝卜1个刮皮;苹果、胡萝卜切丁放入豆浆机,加水至上下刻度线之间;选“果汁”键;豆浆机自动停止工作,即可。

功效:每日喝1杯胡萝卜苹果汁有祛斑作用。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2、苦瓜苹果汁

材料:苦瓜一条,碳酸苹果汁一瓶

做法:把苦瓜削成薄片状,放到一个大容器里。削苦瓜的窍门是一定要薄,这样苦瓜才不会苦;接下来,把碳酸苹果汁一口气倒进容器里,窍门是一定要快;用最快的速度给容器包上保鲜膜,窍门是不能让饮料的气儿跑光;最后一步,是将饮料放入冰箱里冰镇,随时喝随时拿。

功效:苦瓜中含有一种极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这种被誉为“脂肪杀手”的特效成分能使摄取的脂肪和多糖减少40%~60%。这样一来,饮料中的糖分被人体吸收便打了个折,从而起到减肥功效。而且,碳酸饮料里的气儿,还会增加一定的饱腹感。此外,苦瓜还有解毒排毒、养颜美容的功效。

3、芒果柳丁苹果汁

材料:芒果2个、柳丁半个、苹果1个、蜂蜜少许

做法:将三种水果洗净、去皮、切块,放入果汁机中;加入250cc的开水;打完后加入适量的蜂蜜,即可食用。

功效:芒果、柳丁、苹果,这三种水果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纤维质,能促进代谢,净化我们的肠道,所以多喝可以让肤质白里透红,水水嫩嫩,更棒的是它也有不错的瘦身效果。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养颜 养颜方法 养颜

面部“扫黄”4招帮女人摆脱“黄脸婆”

祛除黄褐斑,改善面色,单靠化妆品是远远不够的,充足的睡眠、愉快的心情、良好的饮食着实更为重要。“白里透红,与众不同!”一则化妆品的广告……详细>>

推荐2款养颜汤 助你告别黄脸婆

皮肤干燥发黄?女人在秋冬这个时候皮肤特别容易干燥,而干燥不处理会产生皱纹,老得更快!聪明的女人明白内养比外养更重要,美容养颜汤助你美美……详细>>

5条陋习变成黄脸婆 吃什么能告别黄脸婆

每个面若桃花的漂亮女人都有自己的修炼秘籍,同样,每个黄脸婆也有自己专属的陋习,一条条对照看看吧,有没有中招?详细>>

久呆厨房成黄脸婆 主妇养颜排毒得会4绝招

女人只要结婚生子,年龄过三字头,基本逃避不了现实———成为老公和所有人眼中的“黄脸婆”。“黄脸婆”这个称号对女人来说简直是噩梦,顶着一……详细>>

吃什么能告别黄脸婆 推荐2款养颜汤

每个面若桃花的漂亮女人都有自己的修炼秘籍,同样,每个黄脸婆也有自己专属的陋习,一条条对照看看吧,有没有中招?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