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皱纹来的快?按摩+饮食赶走它

2015-12-21 10:21:42      家庭医生在线
  皱纹是许多爱美女士所担忧的东西,想要看上去年轻,有皱纹怎么能行?可是,无论你是谁,皱纹总是会慢慢地慢慢地爬上你的脸,没有是否,只有快慢之分。想要让皱纹远离你,或者说比别人来的慢,最关键还是从自身护理入手。

  消除皱纹面部按摩步骤:

  1、将两手同时呈圆锥状,逐步上移,达到双眼下方时,改向两侧面颊移动。

  2、用两手食指、中指分别沿两侧向上移,到前额处时再用全部手指轻轻按压。

  3、用双手食指,无名指分别从上下唇中央开始向口角两侧移动,在颧骨时用所有手指轻轻按压。

  4、用双手中指在鼻孔两侧上下轻轻按摩。

  5、用双手食指及无名指分别由两眼内眦(内眼角)开始向外眦移动,到颞部(太阳穴周围)时用所有手指轻轻抚。

  6、用一只手的掌心根部轻轻按压前额,五指尖则逐渐向上移至发际,再换另一只手同样方法进行,重复3—4次。

  7、将面部用温水冲洗干净后,再用冷水洗一遍,有效的缩小毛孔。

  消除眼周皱纹法:

  1、首先用食指按住双侧睛明穴,每秒做强按压一次,共按压5-10次。

  2、用食指垂直按压眼眶下承泣穴,每秒按压一次,共按压5-10次。

  3、用食指按压双侧瞳子穴,每次按压一次,共按压5-10次。

  饮食偏方去皱抗衰老

  蜂蜜洗脸

  蜂蜜具有滋润和杀菌的作用,用来洗脸有使皮肤光洁、细嫩、祛斑、保湿等四大功效。洗脸的时候,轻轻的拍打你的脸部,长期使用,可以让你的肌肤年轻l0岁,以前你的干燥皮肤也会慢慢的消失的。

  白醋洗脸

  白醋洗脸有什么好处?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你知道吗?用醋洗脸能够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软化角质层,还有美白、杀菌的作用。

  虽然白醋洗脸的好处如此之多,但是不能直接用白醋洁面。因为白醋的酸性比较强,会刺激皮肤,给皮肤造成极大的伤害。最好用温水将白醋的浓度稀释再使用。

  绿茶洗脸

  绿茶洗脸皙有光泽。绿茶能让女人更美丽,这是毋庸置疑的!它不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其中的类黄酮更能增强维生素C的抗氧化功效,对维持皮肤美白、年轻可说是有珍品级的效果。

  绿茶还可以有效的抵抗辐射。茶叶的鞣酸作用可以让我们干燥的皮肤消失得无影无踪。长期使用还可以让你的肌肤毛孔变细。

  饮水法

  饮水是给机体内部补充水分,饮水量的足够不仅有益健康,而且能使皮肤获得充足的水分,成人每天饮水5-7杯,大活动量的人饮水10-12杯。特别是晨起一杯水,既有效地清理了胃肠道,促进了体内有毒物质的排出,又补充了一夜消耗的水分,降低了血液的浓度,增加血液循环,使皮肤鲜亮光泽,让会生活的您“一日美丽从晨开始”。

(责任编辑:林银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去皱 去皱方法 去皱

皱纹来的快?8妙招教你赶走它

皱纹是许多爱美女士所担忧的东西,想要看上去年轻,有皱纹怎么能行?可是,无论你是谁,皱纹总是会慢慢地慢慢地爬上你的脸,没有是否,只有快慢……详细>>

皱纹很显老 药膳+按摩帮你击退皱纹

女人天生爱美丽,谁都不想让自己的脸上都是皱纹,这不仅看起来很老,还会影响女性的自信。那么,你长皱纹的原因是什么呢?如何击退皱纹?下面我们……详细>>

皱纹来的快?教你10招如何用食物去皱

皱纹可以说是我们“人生的年轮”,多出现在额头、眼角、两颊和口周。皱纹除了是衰老的标志,还可以预示健康和疾病。所以,我们要懂得预防脸上皱纹……详细>>

脸上皱纹也能暗示疾病 吃什么去皱防病

很多女性发现脸上出现皱纹,或是皱纹明显增多时,首先想到的是去美容院进行各种各样的除皱手术。但医生专家提醒人们,出现皱纹不一定是衰老的表……详细>>

脸上皱纹或暗藏疾病 试试这些食物来抗皱

女人天生爱美丽,谁都不想让自己的脸上都是皱纹,这不仅看起来很老,还会影响女性的自信。那么,你长皱纹的原因是什么呢?如何击退皱纹?下面我们……详细>>

  • 庞瑞明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