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健康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女士美容手册 出行必备的护肤策略

2015-10-08 09:00:00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很多人们不愿意呆在家里,出去走走是正常的,但是要学会保护好自己的皮肤,尤其是女人们 。那么,女士美容手册教你出游后如何保养肌肤,护肤方法不得错过!

途中如何护肤

攻略一、防晒是重中之重

外出游玩,防晒产品是绝对不能够少的,美眉们不仅要带上防晒霜,遮阳帽、太阳镜、长袖等一个都不能少,即便是阴天没有太阳,防晒霜也是要涂抹的,抵抗紫外线的侵袭,没有防晒霜怎么行!美眉们在选择防晒产品的时候,应尽量选择保湿与防晒功能相结合的防晒产品,能够更有效保护皮肤。

攻略二、清洁不能省

清洁皮肤是日常生活中美眉们必不可少的护肤步骤,美眉们准备出游,就更不能忽视清洁了。首先,在出发前的几天内,肌肤的清洁工作就要做得深入和彻底,外出游玩,景区人多空气质量差,灰尘也多,再加上出汗,很容易堵塞毛孔,这时候,美眉们可以找地方洗个脸,晚上回到住所后再累也要彻底洁面,并敷个面膜,好肌肤都是这样呵护出来的。

攻略三、多吃水果蔬菜

美眉们护理肌肤,除了要在肌肤表面做一些护理措施之外,还应该要注重由内而外的肌肤护理,也就是从饮食上来滋润皮肤。无论是出发前,还是已经在出游中,都需要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尤其是具有防晒以及滋润皮肤的食物,例如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这些护肤能力较强的果蔬,由身体所吸收,用来抵抗紫外线的辐射,有时远比防晒霜要管用得多哦!

出行护肤必备品:

防晒霜

无论出行目的地是哪里,防晒都是最主要的问题。只是对于出行目的地的不同,所需要的防晒指数也可以随之调整。一般在一些偏北方的城市,SPF20PA+左右即可;而在阳光明媚的南方城市则起码要SPF25PA++才能应付。防晒霜要在暴露在太阳下前进行涂抹,并且每隔2小时左右就需要重新涂抹。外出时,尽量避免在午后日晒最强烈的时候曝晒在阳光下,此时紫外线强度很高,再好的防晒霜也难完全抵挡。

别忘了补水面膜

在外游玩,紫外线强烈,肌肤易缺水出油,肌肤特别容易干燥疲惫,不妨为肌肤做一片补水面膜来补充水分。夜间是护肤的黄金时段,是肌肤新陈代谢的旺盛时期,在这个时候给肌肤补水,效果会更好。

携带润唇膏

夏季天气干燥,唇部的肌肤又比较脆弱,很容易出现缺水干燥的状况。会产生脱皮现象,所以MM们最好要随身携带一支润唇膏,不仅可以解决唇部的缺水问题,还能让你的双唇看起来水润动人。

带一瓶精华液

精华液是浓缩之后的产品,出门旅行时及时行李众多,但精华类的产品是一定不能少的。尤其是到西北或相对干燥地区旅行,那里的气温相对较低,空气中的含水量很低,所以肌肤更需要强力的保湿剂来保证水分。

(责任编辑:陈倩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女收藏!十一出行必备护肤策略

十一国庆长假很多人们不愿意呆在 家里,出去走走释正常的,但是要学会保护好自己的皮,尤其是女人们 。那么,女士美容手册教你出游如何保养肌……详细>>

出行时该如何护肤?出行护肤必备这四种东西

现在很多人们不愿意呆在家里,出去走走是正常的,但是要学会保护好自己的皮肤,尤其是女人们 。那么,女士美容手册教你出游后如何保养肌肤,护肤……详细>>

女性睡前美容护肤完全手册

白天,肌肤在的化妆品、阳光、脏空气和辐射中憋了一整天,晚上总算可以透口气了。晚上是保养皮肤的最佳时间,夜间作业做好了才能使肌肤得到全面……详细>>

美女十一出行如何护肤?5款饮食巧搭配

十一国庆长假很多人们不愿意呆在 家里,出去走走释正常的,但是要学会保护好自己的皮,尤其是女人们 。那么,女士美容手册教你出游如何保养肌肤……详细>>

橄榄油美容效果好 支招橄榄油怎样护肤

橄榄油富含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即油酸及亚油酸、亚麻酸,还有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K及抗氧化物等。橄榄油怎样护肤……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